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窮女「路上撿到400萬」卻拒絕報答金,唯獨她提出「一個要求」讓老總笑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窮女「路上撿到400萬」卻拒絕報答金,唯獨她提出「一個要求」讓老總笑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不小心在路上弄丟錢包,相信許多人都會驚慌失措,不過若遇上拾金不昧的民眾,想必當下不僅會鬆了一口氣,心裡還會非常感謝對方!

影片中只見女主角離開公司後,在門口大喊:「我都快窮得來不起大姨媽,老天爺幫幫我吧!」不料,下一秒她就在街上撿到了一個袋子,打開來看,裡面竟是滿滿的鈔票…



女子看到掉落在地的鈔票,不但沒有起貪念,反而還第一時間大喊:「是誰掉的錢?」,不過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理她,就這樣她提著裝了4百萬台幣的袋子去求助大樓的保全。

沒想到,保全大哥的反應相當不以為意,甚至以為女子在捉弄她,並要女主角趕緊離開。就在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女主角突然發現袋子裡面藏了失主的名片夾,彷彿得救了似的,她趕緊撥打電話給失主!



另一頭,可以看到原來失主是位大老闆,他拿著這些錢準備要去談生意,沒想到司機不熟新車操作,誤開了後車箱,等到車子突然沒油被迫停在路旁,才發現後面裝著錢的袋子不見了…

就在情急之下,失主意外看到女主角傳來的訊息,兩人最後約在一個地點碰面,女子看到失主,還細心地透過撥打手機、詢問袋內有什麼物品,來確認眼前這位老闆就是袋子的主人。



最後可以看到,女主角拒絕了失主答謝的兩疊鈔票,只是笑笑的請老闆幫忙付剛剛搭車的小錢。雖然女主角生活不富裕,但撿到一筆大錢,仍拾金不昧的歸還舉動獲得網友紛紛誇讚。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