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5歲男孩「陪著爸爸出庭」完全不怕生,法官請他上台幫忙審理,他一句話直接讓法官赦免爸爸!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5歲男孩「陪著爸爸出庭」完全不怕生,法官請他上台幫忙審理,他一句話直接讓法官赦免爸爸!」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小故事可會讓為人父母的人都上了一課!
站在法庭中的這對父子,因為爸爸違規停車,所以5歲兒子雅各陪他出席處罰聽證會。

審判的法官覺得雅各十分可愛,因此對他招手說:你可以上來幫我解決這件案子!
法官問雅各幾個問題後,便說他可以罰爸爸90元、30元或免罰,請雅各選一個當判決,而年僅五歲的雅各說出的答案讓全場都笑了...



快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