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奶奶「推沉重行李上天橋」沒人上前幫忙,突然一位婦人走過去對她,萬人被暖哭!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老奶奶「推沉重行李上天橋」沒人上前幫忙,突然一位婦人走過去對她,萬人被暖哭!」!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如果在路上看到一位老奶奶,推著沉重的行李準備過天橋,你會怎麼做?

大陸節目《你會怎麼做》特別派出一位71歲老奶奶,推著剛買好的一箱箱水果要上天橋,藉此觀察路人的反應。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對於老人家來說,提著這麼重的東西要上天橋,多少有點吃力,加上坡度有點陡,就連電動車也得用牽著才能前進,只見老奶奶一步一步走,步伐相當緩慢,但匆匆經過的路人好像都沒注意到她的困難…

就這樣時間滴答滴答過去,突然一名迎面走來的婦女看到了這位老奶奶的困難,二話不說直接幫奶奶把沉重的水果推上去。沒想到上去之後還有另一個上坡,只見好心婦女先是停下來等老奶奶跟上,接著她一手扶著老奶奶,另一手推著沉重的行李,身上還背著自己的皮包,配合奶奶的步伐往上走。



不過就在此時,婦人因為等等還有急事要先離開,但她擔心奶奶一人無法過天橋,於是她不停尋找善心路人幫忙接手,但似乎沒有人能幫得到忙。

由於放心不下奶奶一人,婦人決定先把她的行李推到天橋下,如此一來,奶奶只需要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接著這名好心的婦人就向奶奶道別,過程中可以看到她還不時回頭注意奶奶的情況。



這名婦人的善心行為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誇讚:「希望所有的人也能像妳一樣把遇到的長者當做自己的父母親幫忙一把」、「人間有情,助人者善心也」、「好心有好報」。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