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3年老婆始終「不肯生孩子」,無意間在衣櫃裡看見「一張紙」我當場愣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結婚3年老婆始終「不肯生孩子」,無意間在衣櫃裡看見「一張紙」我當場愣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我老婆是村裡的媒人介紹認識的,老婆之前也很很多男人相過親,可是一個也沒有看上眼,直到遇到我,就喜歡上了。
我是常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所以自己都二十七八了才相親,我比老婆大四歲,我也是一眼就相中了她。她那雙大眼很迷人,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我心裡莫名的砰砰的跳個不停。
我倆交往了半年多就結婚了,為了給老婆一個終身難忘的婚禮,我把自己這些年賺的錢拿了出來,在村裡也算是辦了一場風光婚禮。

結婚之後,我和老婆過起了幸福的小日子,老婆是個賢慧的女人,洗衣做飯樣樣在行,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尤其是她做飯也很好吃,我每天回家就盼望著能吃到她做的飯,我也在自己閑暇的時候幫她幹活,我擔心她太操勞了。
有一次,我胃病犯了,那次很嚴重,疼的在床上起不來,老婆陪我去縣裡醫院看病,老婆不放心還讓醫院給我做了一個全身體檢,我在醫院待了一個多星期才出院,那一個星期老婆為了照顧我跑前跑後的,憔悴了好多。
出院以後,老婆每天給我熬粥就為了讓我養胃,看著她心疼我的樣子,我心裡暖洋洋的,我也告訴自己要對這個女人好一輩子。



我們結婚都過去一年了,在村裡好多人都是結婚半年就懷孕了,我也跟老婆商量著,要不要生孩子,老婆卻說還沒有做好準備,她覺得她自己還小,還不適合做媽媽,再等一兩年,我覺得老婆說的也有道理,就沒有再催促她。
但是,在外人看來,結婚一兩年還不生孩子,那肯定是有問題,再加上我爸媽的催促,我也按捺不住了,又開始催促老婆早點生孩子,老婆用各種理由搪塞我。我漸漸也有點懷疑是不是老婆生育有問題啊,要不然為什麼不想生孩子呢,雖然我這樣想她是不正確的,可是我也是沒辦法。

眼看結婚都三年了,老婆現在應該也做好了準備生孩子吧,當我再次跟她提生孩子的時候,老婆就沉默不語了,只是說自己累了,不想談這個事情,想睡覺。我見她不理我,我閑來無事就收拾屋子,我想到把衣櫃的衣服拿出去曬一曬。沒想到我在衣櫃裡發現了一張紙,原來是我的體檢報告,我仔細一看,愣住了。



自己竟然生育有問題,我也才是如夢初醒,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婆一直不想要孩子,原來是她在保護我的尊嚴,害怕我傷心。可是,當我想到自己當初把老婆想的那麼不好,心裡一陣自責。
我對不起老婆,我也暗暗告訴自己,今後要加倍疼愛這個女人,她為了我遭受了太多風言風語,可是她從來沒有抱怨。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有福氣,找了一個這麼好的媳婦。

(來源)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