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讓前夫來家裡照顧生病女兒,下班回到家「一推開家門...」我忍不住當場淚崩!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讓前夫來家裡照顧生病女兒,下班回到家「一推開家門...」我忍不住當場淚崩!」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前夫是大學同學,前夫他不是那種十分浪漫的人,十分的木訥老實。但是我當時正是看中了他這一點,我覺得在這樣的社會下能遇見這樣一個老實人已經很難了。所以他追求我追了一段時間後我就答應了。我們感情進展的很快,畢業後我們就商量了結婚。我們兩家人都非常贊成,我們的婚禮很順利,雖然規模不大但是還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我們結婚後一年有個女兒。當女兒出生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的人生都圓滿了。因為我們兩家都是農村家庭,家裡的經濟並不是很富裕。在女兒沒有出生的時候我們拚命的工作想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在女兒出生後我們就開始為了女兒的未來規劃。



我們每天工作,從早到晚。孩子我讓我媽來幫我帶。因為我們的工作導致我們原本就已經沒什麼話變得更沒有話說了。前夫本來就木訥不懂浪漫,而在工作疲憊回家後精神還得不到慰藉,這種孤獨感與日俱增。我們慢慢的發展到了同床異夢的狀態,好幾天不說一句話,甚至好多天都感覺不到對方的存在。維繫我們的關係只是女兒了。

但是這種感覺越來強烈,我和前夫好好的談過一次後,就離婚了。他覺得十分虧欠我所以淨身出戶,女兒也留給了我。
一個人照顧女兒是很累的,但是呼吸到好久呼吸不到的自由空氣對我來說是十分美好的。在這期間我也交過男朋友,但是他們不是花言巧語的騙我就是不能接受我的女兒。我的感情一直沒有著落。這時候我時常想起和前夫的點點滴滴,我才明白了,平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狀態。



前些天女兒生病,但是我要加班很晚,我媽的腳幹活扭傷了不方便過來。無奈之下我只能給前夫打電話讓他過來幫我照顧孩子。他答應的很乾脆,讓我放心工作,家裡他來照顧。那一刻我看著他的面龐,總覺得時光有些恍惚。
下班回到家,家裡燈火通明。我推開門,看到家裡的情形我愣住了。前夫把家裡收拾的很乾凈,還做了一桌子飯菜等我回來。我當時眼睛就濕潤了,這樣的溫暖才是家的味道。我為我當初的莽撞,後悔不已。

這時前夫走過來抱住我,他問我能回來嗎,我點了點頭。到現在我明悟了,平淡才是幸福,陪伴才是幸福。
我們復婚了,到現在女兒已經七歲了,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我有時會感謝上蒼,兜兜轉轉還能讓我遇見他,得到他。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