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一種男人,喜歡對老婆和情人說這三個字,快來看看有沒有你老公!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有一種男人,喜歡對老婆和情人說這三個字,快來看看有沒有你老公!」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有一類男人,好像喜歡說“對不起”。因為喜歡說、因為會說,所以他們才會先去犯錯,反正知道可以說對不起。
有句話說:“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的確,說對不起的人,要冒著不被原諒的風險。

可是喜歡說對不起的男人,好像一開始就不怕你說有關係。只要不是有人身危險、生死危脅,他們都會冒險去製造一個又一個對不起出來。
他們甚至覺得一輩子對不起的女人越多,越顯得輝煌。有了正室,在外繼續追求別的女人。
正室發現後,無非是說對不起。若正室捨不得放棄,他就留下,反正錯已經犯過了。

要是從此正室盯得緊了,那就再對外面的情人說對不起。那啥,我現在不能再跟你繼續了,她為我生兒育女,像親人一般,我不能再繼續傷害她對不起她了……
於是,情人傻眼了。當初他也對自己說過:對不起,我不能給你一個家。對不起我可能會傷害你。對不起,可是我愛你……



情人是這樣跌入他懷中的吧,後來的對不起,就是再見、再也不見的意思了。其實翻譯的明白點是說,對不起,我跟你玩夠了,我們可以停下了。

這類迴歸家庭的男人,未必就因為對不起正室一次就改邪歸正了。有了第一次,很難不再有第二次。只是第二次的誘惑度要變得更大些,小了不值當,也不想再冒險。因為再一次的話,估計正室也不會再說沒關係了。

所以沒有特別大的誘惑,他們不會再對人說愛了。但是那些小花小草還是可以拈一下的,偷食一些不糾纏的甜點也是沒關係的,並且不用跟人家說對不起。暖昧一下也是可以的,那樣人家當了真動了情時就說,對不起,我沒說過我愛你啊。



但是後來,肯定還是會遇到更大誘惑的。只要這個男人還在不停成長,在壯大,在事業輝煌,在有為有志,他就一定會遇到正室之外更好的女人、比上個情人也更好的女人。

於是,又得對不起正室了。但這次的對不起,像是故意的。她發現了就發現了吧,發現了要是鬧的厲害不肯再原諒。那他就說,我實在不是人,對不起你,要不房子歸你,車子歸你,我自己離開吧……
正室這時候不敢再說沒關係啊,再沒關係,估計這輩子都得聽他說對不起,甚至後面自己要說對不起,你別離婚,只要你不離婚,你在外面如何我不管你了。

那樣太窩囊了,所以還是有關係吧,離就離吧。這時候,正室大概也人老珠黃了,獲得房子一所,車子一部,積蓄若干,孩子一個,然後孤獨終老,或是再尋一糟老頭做個伴罷了。
但這男人的新情人正年輕,自己事業正向上。新房子有了,新車子有了,新女人也有了。他用一堆對不起,換來一個新人生。



這樣一看,這類男人的對不起,或許一開始就有預謀。
他知道來這世上,一定會對不起很多女人,但是,他只想要對得起自己就行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有一種男人,喜歡對老婆和情人說這三個字,快來看看有沒有你老公!」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