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主動告訴你「4件事」!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主動告訴你「4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趕快來看看是哪4件事吧!

一個男人想要和你過一輩子,他會有一些表現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有些東西是不會輕易和別人說起的。而對於自己最愛的人,他們會敞開心扉的給她說。

一輩子很長,其實也很短。兩個人的彼此陪伴,需要的是真心對待對方。在感情的世界裡,往往還是男人會主動一些。所以,大多數場合,都是男人先說出一些東西。表達他的愛意,這樣這段感情才會繼續的走下去。
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主動告訴你這4件事。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件事:他的財務狀況

正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有錢,你談什麼幸福。沒有錢,你娶什麼老婆。沒有錢,你憑什麼給別人幸福。沒有經濟基礎,一切都是妄談。故而,一個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肯定會告訴你他的財務狀況。

對於女人來說,也必須要了解這個男人的財務狀況。只有了解清楚了,你才會做到心裡有底。這不是勢利,也不是虛榮和拜金。這是生活的必須,必須要有一個保障。沒有保障,這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誰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故而,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第二件事:他的身體狀況

正所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個男人會告訴你他的本錢的。若這點上他刻意隱瞞你,說明他是在欺騙你。也不是真心的想要和你過一輩子。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在這點上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實情。
當然,男人也會了解你的身體狀況。比如,是否會生育。這些問題是很重要的。對於婚姻來說,這些因素是必備的。事先必須要了解清楚,不然婚後肯定會鬧出矛盾。最終會讓這段感情破裂的。



第三件事:他的情感經歷

很多人或許會反對這樣做。但真心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這樣做。他會告訴你他的情況經歷。他做事坦蕩,告訴你過去的情感經歷,是對你負責的表現。他不希望你猜疑他的過去。
其實,我們都會對別人的過去產生濃厚的興趣。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他很明白這個道理。與其讓你整體瞎猜,還不如告訴你他的過去。若你能接受,那麼你們就可以在一起,若不接受,趁早說清楚也是好的。

第四件事:他的未來規劃

一個男人要有事業心,對未來要有一定的計劃。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告訴你這個規劃。他這樣做是想告訴你,他會努力,會奮斗。他要通過這些來證明對你的愛。
一個男人,沒有對未來的規劃,他是茫然的。他對婚姻也必定會感覺到恐懼。而這樣的婚姻中,注定就留下了危機的陰影。這樣的感情也容易受到破裂。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向你坦白這一切。他是要告訴你放心,一切由他在。

綜上所述,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會主動告訴你這4件事。它們分別是:



第一件事:他的財務狀況;
第二件事:他的身體狀況;
第三件事:他的情感經歷;
第四件事:他的未來規劃。

這些事,或許有的男人會有所保留。但只要他能告訴你其中的2點以上。就說明他對你是真心的,是想要和你過一輩子。雖然在說的過程中,他也有可能會有所保留。但至少他像你坦白了。這就證明,他是在努力,想要真的和你廝守一生。
若你的男人,能給你說這些。那恭喜你,找到了一個好男人。要懂得珍惜!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