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幫媳婦帶孩子,那天半夜聽到廁所有哭聲,我推開門忍不住整個人身體都軟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幫媳婦帶孩子,那天半夜聽到廁所有哭聲,我推開門忍不住整個人身體都軟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今年50歲了,是個退休老教師,一輩子僅僅只是個普普通通的老師,沒有做到管理層,但我很滿足,因為從教這麼多年,雖說不上桃李滿天下,但也說的上誨人不倦。

我和老伴是同行,我們是在一次學習中認識的,他來我們學校學習參觀,我負責接待引導,僅僅一個星期,我們就走到了一起,之後他申請調動來到我們學校,就這樣我們一起相濡以沫了20幾年。
在有愛的家庭長大的孩子都不會太差,起碼我們兒子就沒有讓我失望,說不上人中龍鳳,但也算青年才俊,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也尊重他,所以他想和一個孤女結婚的時候,我們也沒反對,反而覺得那姑娘很可憐。



兒媳三歲時就失去了父母,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可是她大學畢業後,爺爺奶奶也因為年紀大了相繼離開,身世很可憐,這也讓我更加疼惜她。她沒怎麼感受過母愛,我就盡可能的對她好,讓她把我當成自己親媽。
兒媳懷孕生產我更是寸步不離的貼身伺候,孩子出生後為了讓她休息好,我把孩子帶到我房間住。可是這天半夜卻聽見廁所有哭聲,我推開門,忍不住整個身體都軟了:只見兒媳拿著一張老照片哭個不停,我看了一眼就認出那是她的父母。

兒媳說,嫁到我家遇見我這個婆婆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可是我越是對她好,她就越想她親媽,一想親媽就覺得對不起我。
真是個傻姑娘,我心疼她才對她好,又不求什麼回報。而且想自己親媽怎麼就是對不起我了呢?是不是個傻姑娘?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