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初戀是愛情裡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懷念!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初戀是愛情裡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懷念!」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初戀是愛情裡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懷念。
對於我來說,初戀是兩個人真正在一起了,有關於未來的一些想法,才叫作真正的初戀。而我的第一次戀愛,一談就是四年。

第一次見她是在一個朋友聚會上,大家都開心地聊天,唯獨她和別人不一樣。看到她時,她正在廚房裡笑容滿溢地做飯。
當時只看到側臉,正當我看得入神時,她轉過臉來;而當我們的眼神正好撞上時,我承認我的心跳加快了。

她的笑容很甜,帶著一股溫暖的氣息。她柔柔地說:“不好意思啊,讓你們久等了,一會兒就弄好了。”
就在那一秒鐘,我就斷定了,這就是我喜歡的女孩兒的樣子。
在那場party上,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我表演了帥氣的舞蹈。表演完後,我能看出對於我剛剛的舞蹈她非常肯定和讚許。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和特意製造的一些巧合,我終於追到了她,我們努力維護著這段感情,出現問題時,我們都不會選擇冷戰,而是很有默契地原諒對方,也從不輕易說分手。
我去韓國那段時間,也是在她的鼓勵下,才得以有無限動力堅持下來。甚至我努力學韓語時,她也會去看一些韓語教程,糾正我發音不對的地方。在她的鼓勵下,我進步得非常快。

直到我隨Super Junior出道以後,我們的關係還維持得很好,並沒有因為自己出道成為明星就覺得我們倆的身份有些懸殊。
可是我猜到了開始,卻猜不到結局。一天我正要錄製一個節目,接到她打來的電話,我興奮地和她講節目的內容,她卻很沉默,半天才說了一句話:“我累了,我們分手吧。”
聽到這裡,我的世界瞬間如五雷轟頂般,我又問了一遍:“你說的是真的嗎?”

她重重地說了一個字:“嗯!”
我默默把電話結束通話,一拳打在了後臺的柱子上,因為力道太大,手馬上就裂開了幾個口子。我看見自己的手不斷往外流血,自己卻感覺不到疼痛。



幾個小時的節目錄制終於結束後,經紀人才把我送到醫院對傷口進行包紮處理。在縫合傷口時,雖然打了麻藥,依然感覺傷口傳來的陣陣劇痛。當時我心裡在想,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我們許下的諾言呢,說好的要一起去的那些地方呢?

心裡仍然有些不甘,就想找她把話說清楚。我打她的電話,她結束通話,我再打,電話已經關機了。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沉浸在分手的痛苦中難以自拔,但最令我痛苦的就是明明自己心裡很苦,卻還要在臺上表現得激情四溢,在節目中開那些可有可無的玩笑。
半年後,時間幫我撫平了這道傷口,甚至有的時候我要感謝她,教會了我成長,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正確處理感情的方式。

很多人會問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我想應該是給那段逝去的戀情寫了一首歌,名字叫《撐傘》。
記憶更迭,誰讓誰的回憶變得蒼白,誰無悔著誰的執著。回憶裡的那個人,感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給予我最美好的時光,你一句話就把這段美好的時光變成空白。



一段感情走遠了,那就讓它走吧,過了一段時間,也許你還能大方地祝她幸福,這應該是你的成長,因為失戀過,才真正讓你懂得如何用心去珍愛一個人。
每一次失戀,都是一次成長吧。勇敢說出祝福,也許需要很大勇氣吧。不過,我還是鼓足勇氣說出了祝福。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初戀是愛情裡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懷念!」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