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後我帶著兩個孩子會累死,但不離我會瘋掉,這些事女人一定要知道!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離婚後我帶著兩個孩子會累死,但不離我會瘋掉,這些事女人一定要知道!」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年三十傍晚,女朋友發來微信:“我和他說了,年後離婚。”
緊接著又來了一條微信:“我寧願帶著兩個孩子(老大四歲,小的11個月)累死,也不願意繼續過這種日子。”
感覺事情緊急,我問女朋友:“要不要我過去陪你?”
女朋友回覆:“陪家人過年吧,明天我們見面。”

01
大年初一下午,我見到了女朋友,講真,我很揪心。
女朋友坐我對面,抹著眼淚:“不離婚,我會瘋掉;離婚,現在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和離婚有什麼區別?無非就是搭夥過日子,缺少經濟來源而已。”

我問:“你想好了?”
女朋友抬起淚眼婆娑的臉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離還是不離?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太難。”
女朋友面臨的難題,糾結的心態,我非常理解。我不知道怎麼勸導她。離,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生活的艱難可想而知。不離,不開心的家庭生活,女朋友短短几年時間性情、身材,經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也給不了她答案,正如她自己也沒有答案一樣。離婚有沒有能力帶著孩子生活的很好,不離婚有沒有能力把家庭經營的幸福。



02
女朋友讀大學的時候,通過QQ認識她老公,聊了大概3個月。兩人見面,不是“見光死”,而是一見鍾情,老公大她5歲。畢業女朋友留在醫院上班,老公一直在外企上班。雙方工作穩定,自然而然兩個人走向婚姻。

兩人之間的矛盾,在女朋友懷孕期間發生。女朋友有天給老公洗衣服,從口袋內掏出一張B超單、流產手術記錄表。職業習慣,女朋友翻看了下。女朋友奇怪,怎麼會在老公口袋內?看了對方年齡32歲,孕育一個孩子。

晚上老公回來,女朋友問了老公,解釋說:“公司的同事,她老公出差,婆婆幫忙帶孩子。畢竟做人流,沒人照顧不行,一個辦公室,就陪著去了。”
之後,女朋友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心上。孕期,自己各種不舒服,畢竟學醫的,知道是孕期反應。老公經常出差、晚歸,週末也多半在外面忙活。但老公是家裡的頂樑柱,要支援他工作。所以女朋友就撐著不僅要上班、還要做家務。

03
矛盾的凸顯,女朋友休產假在家帶孩子,老公出去買菜,婆婆在廚房忙。老公的電話一直響,猶豫了下,接通了,但對方不說話。掛掉電話很熟悉,感覺名字似乎在哪見過;但是又想不起來。女朋友留了個心眼,偷偷翻看了老公和她發的簡訊,稱對方“老婆”,老公平時喊自己“寶寶”。突然想到自己懷孕的時候的彩超單、人流手術單,女朋友直接崩潰了,抱著孩子大哭。



之後,為了孩子兩個人繼續過日子;稱與對方徹底不聯絡。果真,很信守諾言, 老公換了一份工作,每天下班準時回家、週末也不應酬,在家陪她們母女。這種日子持續了大概半年,之後,老公又是經常晚歸、出差。

04

女朋友經常趁老公不注意開始翻看手機,雖然沒有什麼收穫。老公出差:猜想是不是和女孩子在一起?出差時間久,是不是帶著小三順帶旅遊?打電話不接,是不是不方便,和別的女人一起調情?
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她發現老公的微信叫逸墨蘭馨的聊天“今天沒你訊息,突然感覺做什麼都沒心情了,你還好嗎?我在想,是不是有美女把你勾去了,所以......”。女朋友覺得老公終於露出了馬腳,但她不敢問,因為她愛老公,怕失去家庭。

為了留著老公,她做了雙眼皮,做美容,買衣服。認識女朋友十幾年,我幾乎沒見過女朋友請客,非常節儉、平時也不注意打扮。看來是動真格了。
惶惶不可終日,時刻觀察著老公,夜晚經常無眠。



05
她做了一個決定,決定再生一個,最好是個男孩子。託人找了老中醫,如願以償生了兒子。
但是,年三十了,很多家庭在準備團圓飯,等待看春晚。老公吃完中午飯,就開車出去了,打電話不接。

就上演了文章最初描述的。她覺得這樣下去自己會瘋,想離婚終結這痛苦的煎熬。
女朋友的處境,讓人心痛。但是她的這般狀態,也是導致老公出軌的一個很重要的誘因。
一個充滿懷疑、患得患失、不注意形象、情商很低的妻子的確不具備絲毫吸引力,她的能量場會讓整個家庭都處於比較窒息、壓抑的狀態,讓接近她的人只想逃離。

某種程度女朋友自己做了婚姻的劊子手。夫妻兩人都沒有享受到真正的幸福。
假如老公出軌成立,女朋友不是旁觀者的身份,而是實實在在的參與者、推動者。

06
千萬不要讓婚姻成為你的全部,女朋友的問題在於她將婚姻當成了自己的全部,她的世界只有丈夫、只有家庭。失去老公就好比失去自己的生命一樣。
她不明白,為了婚姻即使付出自己的全部;只想扮演者藤蔓的角色,而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結果可想而知。

離與不離,真得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有幸福生活的能力。

07
若想幸福,必需改變自己,苦情戲沒有用;要具備創造幸福的能力,這樣人生才能重新美好。
離婚,還是不離?我不知道,她也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未來有一天,她會開始愛自己,不再困在情緒裡,學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散發著自信、陽光、充滿愛意…..。
到那時,女朋友做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援,因為那是她幸福的自主選擇。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離婚後我帶著兩個孩子會累死,但不離我會瘋掉,這些事女人一定要知道!」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