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哥哥對爸媽不好,我和妹妹想接爸媽去養老,爸媽卻哭著說不要!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哥哥對爸媽不好,我和妹妹想接爸媽去養老,爸媽卻哭著說不要!吧!

家裡兄弟姐妹多了,問題就多了,每個人都不想吃虧,最後可憐的就是父母。我家裡姊妹七個,上面三個哥,下面兩個弟弟一個妹妹,我排行老四。說來可笑,四個兒子過得都很一般,我和我妹妹到是嫁得不錯,生活也很寬裕,但是農村有一個規矩,那就是:只能兒子給父母養老。不管家裡多辛苦,爸媽還是給每個兒子都弄了套院子。爸媽年齡大了,四兄弟商量的養老結果就是,一家輪流照顧一個月,兩個女兒不用照顧,一家出500塊錢就行。​

我和妹妹其實也想加入他們和他們一起養老,這樣一家輪流一個月,我們當女兒的也可以出一份力。不是我和妹妹不想出錢,只是想盡到子女的一點兒責任罷了。可是哥哥和弟弟都說不,非不讓我們插手,不然會被村里人罵他們不孝順的,而且女兒養老,不符合規矩。沒辦法,只能這樣了。但想著父母可以吃好點,哥哥和弟弟可以對他們盡點心,所以我和妹妹商量一家出1000塊錢。輪第一輪的時候就出問題了,三哥家裡有事兒。



希望小弟可以提前把爸媽接過去,回來再到他這裡的時候他多照顧幾天,小弟不願意了,可是三哥話說了以後就把爸媽送小弟門口了,敲門了,但小弟不開,說沒到時間,爸媽一直坐門口哭,還是鄰居打電話告訴我,我和我妹勸了小弟這才把爸媽接過去。小弟大概覺得多照顧了幾天爸媽吃虧了,所以也提前了幾天送大哥那邊,大哥那邊也不管,說:你沒到時間呢,不要往我這里送,到時間了再送,你領回去!可是小弟沒有領回去,也學三哥那樣把爸媽放大門口就走了。

這次沒有鄰居沒打電話了,爸媽就這樣在大門口挨餓受凍了兩天,大哥把他們接到家里以後,爸媽還要看大嫂的臉色,飯也不准時給他們吃,想起來的時候就送,沒想起的時候爸媽也只能餓著,而且住的房間又暗又潮濕。我和我妹經常過去看看,看到父母吃不好,穿不暖,還餓瘦了兩圈,我們真的心疼壞了。我們當女兒的沒有伺候父母,但是給錢了啊,我們兩家就是2000啊,爸媽能吃多少,咱不說吃多好吧,但至少讓爸媽三餐正常,不餓著,不凍著就行啊!



可是看看現在,這幾個兒子,一個比一個照顧得不用心,父母都成什麼樣子了?我打電話把妹妹叫過來了,和妹妹商量了一下,說以後我們兩個輪流照顧吧,我妹表示同意。可是跟哥哥商量的時候,嫂子插話,還說什麼“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沒事兒回自己家去,別在這裡瞎摻和!”我們是爸媽的孩子,我們兄妹商量事情,嫂子插什麼話,當時我就火了,懟她:嫂子,你不讓我接爸媽回家養老那你們管啊,你們不管也不叫我管嗎?

嫂子也急了,直接扯著嗓門吼了起來:咱這邊沒這規矩,都是兒子管養老的,你這當女兒的管什麼管,出錢就好了!不管當兒子的養成什麼樣,都不用你們操心!我真的急了,把家裡所有的人都叫到了一起,商量父母的養老問題,最後他們表示:如果女兒養老,可以,但從此以後兒子們都不再插手管爸媽,也不會出錢,以後就和他們沒關係,如果我和妹妹不管,他們還和以前一樣一家一個月的照顧,我們還是每個月交過來1000塊錢。



最後,我和妹妹同意管爸媽,但是爸媽哭了,他們說什麼也不讓我和妹妹管,他們說:就算我們過得再苦也要跟著兒子,你們回去吧,我不會讓你們養的,就算我們餓死也不會找你們的!這事兒弄得我和妹妹很尷尬,我們怕爸媽過得不好要把他們接過去,可是內心還是想讓兒子養老的,可是他們的兒子對他們都不好啊,跟著我們多好!難道就是怕村里人笑話,說他們儿子不孝順嗎?他們都已要過成這個慘樣了,難道還要維護著兒子嗎?

我和妹妹走了,爸媽不讓我們給他們養老,我們只能經常往哥哥家裡跑跑了,能幫上一點是一點,我覺得我已經問心無愧了,這真的不是女兒不管,而是爸媽執意不讓我們管,我們還能怎麼辦呢?不管兒子對他們多不好,他們都是記掛著兒子的。孝順是子女應該盡的責任和義務,我想我和我妹已經盡心盡力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哥哥對爸媽不好,我和妹妹想接爸媽去養老,爸媽卻哭著說不要!」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