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公婆把房子給了小叔子,把財產給了小姑子,卻把養老留給了我們!

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公婆把房子給了小叔子,把財產給了小姑子,卻把養老留給了我們!」!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吧!

都說長兄為父,為了這個家,老公真的出了很多的力,但最後得到了什麼?公婆三個孩子,老公,小叔子,小姑子。做為家裡的老大,公婆早早地把養育弟弟妹妹的負擔交到了老公的身上。還記得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候,我總覺得他是一個大哥哥般的存在,沒想到我知道他與我同歲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有著與年齡完全不符的外表。我們結婚的時候,公婆只給了我們幾百塊錢,讓我們領個證就行,在家裡就不要辦了,這幾百塊錢大概就成了幾百塊錢的彩禮。​

我老公拿著這幾百塊錢哭了,因為他高中都沒讀就出去打工,只為了供自己的弟弟和妹妹讀書,而最後,公婆卻拿著他所有的積蓄只給了他幾百塊錢結婚,真是諷刺。好在這一切都過來了,我家裡條件不錯,老公也很能幹,很快他就跟著我爸闖出了名堂,我們的生活條件也愈發地好了起來。用了幾年的時間,我們在縣城裡買了房子和車子,可以說這一切都是我們奮鬥出來的。但是公婆看不得我們好,在我們日子不好過的時候,她從不聯繫我們,生怕我們找她要錢或需要她的幫忙。



可現在不一樣了,看到我們日子越來越好了,就想到了我們,因為家裡的房子需要翻蓋,還有二老的身體不好了,需要他每個月寄一些生活費。我心肯定不高興的,公婆不止我老公一個孩子,憑什麼什麼事都讓我老公擔著?但是老公還是心疼父母的,幫家裡翻修了房子,還每個月固定的寄些錢過去。先是小叔子結婚,公婆把翻修的房子給了小叔子;後是小姑子嫁人,公婆給了她10萬塊的陪嫁。小叔子和小姑子先後成家,公婆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然後他們來縣城裡找我們來了,婆婆說他們任務完成了,是時候要養老了。他們不覺得自己自己臉皮厚嗎?他們養大老公就是為了幫他們完成養育孩子的目的,並給他們養老嗎?我沒有說不管他們,也沒有說不給他們養老,只是他們有三個孩子呢,憑什麼養老只找老公呢?不行,要養三家一起養,現在小叔子和小姑子都成家了,不是在上學的學生了,他們有經濟也有能力可以贍養父母了,所以養老,三家均分!



我向公婆說出我的看法,沒想到公婆就是不聽,還坐在大門口罵我和老公不孝順,就是要我們養老,說什麼也不找小叔子和小姑子,就要賴著我們。老公心軟,而且十分孝順父母,只好把他們請進了門。我已經給小叔子和小姑子打了電話,要他們過來一起商量公婆養老的事情,可他們都找藉口說自己有事來不了,很明顯就是不想管公婆。我現在該怎麼辦呢?難道就由著公婆賴在這裡只讓我們給他們養老嗎?​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