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退休金每月有五千,去世後卻一分沒留,得知錢的去向我哭成淚人!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婆婆退休金每月有五千,去世後卻一分沒留,得知錢的去向我哭成淚人!」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蔡佩,和老公結婚有六年了,我們還有個五歲的兒子,孩子一歲的時候,就給婆婆幫忙帶,我就去上班,因為有婆婆的幫忙,讓我輕鬆了不少,家里人都說我是命好,遇到個好婆婆。婆婆是個很有涵養的人,也很溫和,嫁給老公這些年來,我們婆媳關係一直處理的很融洽。因為她每月有五千的退休金,自己也比較節儉,從來不要我們給生活費,讓我和老公的壓力減輕了很多。我們的日子過得平淡而幸福,可是都說明天和意外不知哪一個先來。

就在前不久,婆婆突然在家中突發腦梗去世,這一切來的太突然,讓我們觸不及防。雖然婆婆近年來的確有心腦血管疾病,可是面對婆婆突然的離開,我和老公都一時難以接受,也是十分的悲痛。只有當身邊的親人永遠離開了才覺得自己還什麼都沒有做好。之後我們就給婆婆辦後事,整理婆婆的遺物,還有生前穿過的衣服褲子,卻發現婆婆是一分錢都沒有留下來,我不免有些納悶,婆婆平時一向是很節儉的人,大多數她的衣服鞋子都是我們買的,婆婆每個月也有五千退休金,怎麼一分錢都沒有。



雖然我和老公都很疑惑,不過那個當下還是沉浸在婆婆離世的悲傷中,沒有過多的想這些事,沒多久後,家裡突然來了一個看上去快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士。說是來找“週翠香女士”,週翠香就是婆婆的名字,這個人的到來讓我和老公終於知道了錢的去向。這個中年男子原來是江西下面的一個山村的村長,婆婆在那裡領養了5個孩子,一直供養他們到上大學。所以婆婆雖然每個月退休金不少,除去基本生活開銷,其餘的都是逐月寄給山村的那幾個孩子。

村長聽說婆婆不在了,才急急忙忙坐了兩天的車趕來,我聽後哭成了淚人,老公也淚流滿面,一把摟著我。村長一直說婆婆是大好人,最後還去到了婆婆的墓地,自從婆婆走了後,我和老公時常會夢到婆婆,她還是那個樣子,笑著看著我們。婆婆一直待我就像自己的親女兒一樣,給我們帶孩子,而婆婆又是這麼一個善良的人,只是婆婆走的時候才61歲,真的覺得可惜,我們還沒有好好孝敬婆婆,讓她享福。



婆婆資助的那幾個孩子,我和老公商量後決定會繼續資助下去,也算是完成婆婆的心願,我一直覺得有這樣的婆婆是我的驕傲。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心靈雞湯並分享這篇「婆婆退休金每月有五千,去世後卻一分沒留,得知錢的去向我哭成淚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