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弟媳懷孕,我陪她過去產檢,無意中看到她的病歷單,我勸她打掉孩子吧!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弟媳懷孕,我陪她過去產檢,無意中看到她的病歷單,我勸她打掉孩子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有個弟弟,我比他大了整整5歲,所以從小就是我帶著他玩,爸媽工作時我就照顧弟弟,這些年來,我們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兩年前弟弟和談了三年的初戀女友結婚,弟媳和弟弟戀愛的時候,我們經常聚在一起吃飯,所以關係都很好,我第一次看到弟媳的時候就很喜歡這個丫頭。她是家裡的獨生女,一直被爸媽寵愛長大的,不過一點都不嬌氣,關鍵是為人很真誠,對我弟弟很好,兩個人每次在一起時都甜死旁人了。

弟弟和弟媳結婚後,一直想要孩子,可是遲遲沒有懷上,弟媳的身體素質不容易懷上,需要時間調理。
好不容易等了幾年,弟媳終於懷上了,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可是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讓所有人愁容不展。弟媳自從懷上孩子後,寶貝的不行,工作也辭了,就是呆在家裡休息養胎,生怕出個什麼閃失,因為我們兩家住的近,我經常會去弟弟家看弟媳,給她做些吃的。可是之後弟媳變得怪怪的,原本是所讓我媽來照顧弟媳,可是弟媳卻反對,說我媽年齡大了,身體不是很好,不想讓我媽累著。



弟媳一直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性格很好,很好相處,可是之後人變得鬱鬱寡歡,問弟媳怎麼了,她總是說懷孕後的反應吧。那天弟弟跟我打電話說他要出差,不能陪弟媳去產檢,因為他不放心弟媳一個人去,就讓我陪著。產檢那天,我一大早就去接弟媳,可是她看到我後表情怪怪的,有些緊張,一路上也不怎麼說話。在醫院時弟媳去上廁所,我拿著她的包等她,我無意中看到了她的病歷單,雖然醫生寫的字很潦草,但是我卻很清楚的看到了胃癌兩個字,我看到心裡一驚。

等弟媳出來後,我就問她醫生是怎麼說的,我還指著病歷單上的“胃癌”,問是怎麼回事,弟媳臉色馬上就白了,半天不說話。我一想這可壞了,最後弟媳帶著哭腔說,她檢查出來有胃癌,醫生建議趕快接受治療,孩子是不能要了,不然後面要是病情惡化,想治就治不好了。可是弟媳卻捨不得,說想的等孩子出生後再治療,說這個孩子來的太不容易,這時她和弟弟的愛情結晶,萬一要是打掉了,怕今後要不了,她不能接受,於是她傻傻的把這件事給瞞了下來。



我聽後心裡也很難過,說她是個傻孩子,癌症怎麼能拖,於是也勸她把孩子打掉,可是弟媳哭著說不要,還求我不要說出去。於是,我和弟妹兩個人最後在醫院還抱著哭了起來,回到家後,我還是把這件事告訴了弟弟,告訴了家里人。我能理解弟媳在乎這個孩子勝過自己的心理,我也理解這個孩子對於弟弟和弟媳來說,來的不容易,可是我真的不可能瞞下去。最後,我們全家人一致認為,打掉孩子,讓弟媳積極接受治療。​

那天看到弟弟對著弟媳說,聽話,接受治療,孩子要是以後沒有,沒有關係,我們領養,我現在只要你平平安安在我身邊,不能出任何事,我聽後轉身抹眼淚。現在弟妹的病情已經得到控制,情況很樂觀,好在是發現的早,治療的及時,希望弟媳早日康復,也祝福他們會擁有可愛聰明的孩子。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弟媳懷孕,我陪她過去產檢,無意中看到她的病歷單,我勸她打掉孩子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