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想念你的時候,才會有這五個孩子氣的表現!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人想念你的時候,才會有這五個孩子氣的表現!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女人真心戀上一個男人,會變得感性,越發像一個小孩子,做起事情來,有些孩子氣,表現的很幼稚,讓人覺得“好笑”,然而,這也是她真心去愛的訊號。
女人一旦投入一段感情,會對這個男人牽腸掛肚,總想見到男人,跟男人廝守在一起。在婚戀中,女人想念你的時候,常會有這5個“幼稚”的表現,你都知道嗎?

1.找各種理由,“騙”你過去找她。

女人一旦真心愛上你後,會變得非常可愛,會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為了見到你,找各種藉口,“騙”你過去找她,如藉口生病了,身體不舒服,其實,她就是想你多陪陪她,多跟她說說話,以解相思苦。



2.對你撒嬌,像個小孩,讓你哄她。

女人心裡想著你,見不得到你,她心裡十分牽掛你,跟你聊電話時,常對你撒嬌,像個受了委屈的小孩,讓你哄她,讓你多跟她說一些情話,讓你多多陪陪她,如她在電話中對你說,“你就這麼不管人家了”、“你再陪陪我嘛”,女人頻繁的說這話,表示真的很想見到你。

3.一個勁給你電話,常“騷擾你”。

女人想念你了,放心不下你,會時常主動給你電話,跟你打招呼,你以為她找你有事,她卻只是問你,“在幹嘛”、“吃了嗎”,常對你說一些不關緊要的事,其實,女人真心想你,才會一個勁打你電話,騷擾你。
 



4.四處打聽你的去向,像個“偵探”。

女人對你心心念念,骨子裡想見到你,對你的事情,她極為關注,她常會四處打聽你的動態,像個“偵探”,對你的一舉一動,都非常關注,時常詢問你,“在做什麼”,而且問的非常細緻,你若是不回答,她會像個孩子養跟你跟你吵鬧。

5.愛說反話,口是心非,常把“我沒想你”掛在嘴上。

女人真心喜歡你,心裡思念你,在你面前,又想端著,保持矜持,常會說反話,口是心非,嘴硬,死不承認她想你這個事實,愛將“我不想你”掛在嘴上,她越是否定想你,越是表明她對你心心念念,朝思暮想。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