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們都是同事,我們都拿著同樣的工資,你這麼做何必呢!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們都是同事,我們都拿著同樣的工資,你這麼做何必呢!」!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剛來這家公司不到一個月,當時面試的時候跟我談的是採購主管,但是來了我才發現幹的不過是採購專員的活,而且部門現有的每個人還一副是我領導的架勢,從來到現在都是這個人指揮我一下,那個人指揮我一下,我心裡極度不平衡。剛來一周我就找人事反應了情況,說來也奇怪了,我們人事是一個九零後,而我這個比她要大十多歲的人卻被她忽悠的團團轉,我剛來的時候就是她給我面試的,當時那餅給我畫的非常完美,要不我怎麼會拒絕了好幾家更高工資的公司呢?

我把情況反應後,人事繼續給我畫餅,說:因為你是新同事,咱公司產品你有許多不熟悉,你放心,你的職位我們定的肯定是採購主管,只是前期你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我再次信以為真,我想也是,畢竟我剛來,我能力沒問題的話領導肯定是能看得到的,畢竟我之前是在一家上市公司從採購助理做到了採購主管的職位,這也不是吹的。於是我再次滿腔熱血的投入到了工作中,可是沒想到同事繼續找麻煩,​銷售部的同事給我發了一封郵件(我們公司平時都是郵件溝通工作)。



讓我幫忙尋一個產品的交期,後面還有一句抱怨,就是說這個產品交期越來越晚,客戶很不滿意。我看到郵件後第一時間處理,馬上尋了交期,告訴同事。我以為我這麼快解決了工作問題,同事應該很滿意,可是沒想到她卻跟我急了說:你告訴我交期有什麼用?你看不到我發給你郵件的重點嗎?重點是後面的話,他們的交期越來越晚,你幹嘛不把這句話發給供應商?而對於我來說,第一作為採購我不想跟供應商把關係搞僵,第二我真沒理解到她的第二句話是重點。

她又沒標出來,我還以為她一句話是重點呢,我也實在忍不住和她嚷了句:我怎麼知道哪句是重點,你又沒標記出來,正常理解就是你第一句是重點。我這麼說完她就不說話了,我以為這事就這麼過去了,畢竟大家都是同事,我雖然生氣但也沒往心裡去,反正都是對事不對人的,原來我們那大公司和同事有分歧也是經常的事,只是因為那會兒我是領導級別,即使有分歧也都是聽我的,現在不一樣了,雖然說是領導但是我感覺我還不如老員工呢,這事之後這個同事開始凡事都針對我。



有的時候直接當著我們總經理的面就說:我要找一個產品的交期——這事還得我做啊,還是娜娜(大家都這麼稱呼我)做?領導也比較偏向她,直接就說你覺得她能做,就讓她做唄……反正領導這麼說話我也不高興,後來凡是那個同事要我做的事情都會@一下領導,我簡直要崩潰了,你說大家都是同事,都掙個破幾千塊錢,你這麼對我何必呢?有的時候真心想一氣之下就離職,可是我又不甘心,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離職我覺得可惜,畢竟我是奔著公司部門主管來的,不離職吧又有同事找麻煩,哎,職場怎麼就這麼難呢?難道非要分個新員工,老員工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投資理財周報並分享這篇「我們都是同事,我們都拿著同樣的工資,你這麼做何必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