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剛做入贅女婿就住院,岳母燉排骨餵我,鄰居私底下勸我趕快離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我剛做入贅女婿就住院,岳母燉排骨餵我,鄰居私底下勸我趕快離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從小都沒有父母,我一直跟著大伯一家人生活,大娘對我很不好,我13歲就出去打工,一個人學著在外面照顧自己!
這麼些年了大娘三天兩頭跟我要錢,本來我上班掙得也挺多的,工資5000多,她每個月都問了我要三四千塊錢的零花錢。
我以前談了一個女朋友,我攢15萬準備結婚用,可是臨結婚前大娘跑到我女友家裡去鬧,最後硬是把15萬拿回來,要留著給堂弟結婚娶媳婦用。

我的婚事成了泡湯,從此以後我也不再回大娘家了,我在外面又上了幾年的班,後來給當地的一戶人家當上門女婿!
岳父岳母對我很好,他們生了三個女兒,我老婆是他們最小的女兒,他們捨不得這個女兒,所以希望以後老了我跟老婆能夠給他們養老。
老婆除了脾氣彪悍以外,長得很漂亮;還有就是很喜歡打麻將,但是她輸錢的時候並不是很多,總是輸輸贏贏,也花不了太多的錢。



全家就靠我的工資和岳父岳母的退休金生活,我是個老實人,特別渴望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結婚以後我下班回來把自行車一停,就到廚房幫忙岳母打下手,有時候還陪著岳父釣魚,澆澆花草!
然而我僅僅當上門女婿不到一個星期,就被打了,那天下班回來,我去喊老婆回來吃飯,老婆在麻將桌上打得正酣。
我喊了四五遍,老婆當做沒聽見;後來我也發火了,總不能讓兩個老人家一直在家裡等我們回去吃飯吧,所以我乾脆從牌桌上要把老婆拉走。

我剛碰上老婆一絲的裙角,老婆對面坐著的一個男人噌一下站起來,揪住我的領子,把我按在地上,他說:“我早就看不慣你了,一個大男人欺負女人算什麼本事?”
我本不想惹事,所以處處躲避,身上還是受了不少傷,岳父岳母趕過來趕緊把我送去了醫院。我住院的一個多星期裡,老婆沒有來看我一次,都是岳父提著水果,岳母去超市買了上好的排骨,燉排骨湯過來餵我。



我在岳父岳母身上感受到久違的父愛和母愛,所以我想著,就算妻子不爭氣,但是為了兩位老人家,我也不能離婚。
岳父岳母有一位鄰居,是一位孤寡老人,兒子兒媳都在外面打工,很少回來,我看老人家可憐,所以沒事的時候就去老人家家裡幫忙做做衛生,送點米麵,他一直誇我是個好人。
老人家提了兩瓶兒蜂蜜過來看我,他握著我的手,眼淚直流,臨走前悄悄的勸我說:“孩子,大爺看到你這樣心疼啊,你趕緊離婚吧,你那個媳婦,你管不住的。”

我問大爺:“為什麼?”
大爺說:“好些人都知道她以前打麻將都是一個男的送她回來的,而且那個男的也有老婆孩子,兩個人經常在麻將桌上糾纏不清,你是個老實人,大爺不想讓你將來吃虧。”
我一聽心裡拔涼拔涼的,後來才打聽到打我的那個男人叫趙亮,他就是經常送老婆回來的那個男人,我把心一橫就離婚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我剛做入贅女婿就住院,岳母燉排骨餵我,鄰居私底下勸我趕快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