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得知我懷的是女兒後,老公竟無故消失,一周後見到他,我熱淚盈眶!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得知我懷的是女兒後,老公竟無故消失,一周後見到他,我熱淚盈眶!」!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老公家是農村的,家裡就他一個兒子,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知道婆婆家思想很保守,很重男輕女。但是當時一心想著戀愛,根本沒有考慮到結婚以後的事,老公對我好,我也愛他,因此珍惜當下就足夠了。直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我媽堅決反對,說我婆婆重男輕女的思想以後會讓我的日子很難過,當時我認定了非老公不嫁,我媽沒辦法,只得同意。結婚沒多久,婆婆就催我們生孩子,還說我太瘦,看起來不是生兒子的樣子,打電話逼我吃肥肥的豬蹄增肥。​

又去廟裡求孫子。總之婆婆表現出對得孫子的志得意滿。看到婆婆這樣,我就不太高興,但是她畢竟是長輩,我也不好說什麼,只得把擔憂壓在心底,一個人生悶氣。結婚一年,我終於懷孕了,婆婆可高興了,特意從老家給我送土雞,讓我補身體。到懷孕兩個月的時候,婆婆就要我去鄉鎮醫院查性別。老公說我身體不太好,胎兒不穩定不適宜奔波,婆婆這才作罷。我想吃酸,酸梨子、醋,是我的最愛。我的肚子也圓圓的。婆婆說我肯定生的是個兒子,還說如果是個女兒就打掉。​



懷孕九個月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通過當醫生的同學知道了孩子的性別,是個女兒。我挺高興的。我一直都想要個女兒,女兒多好啊,是我們的貼心小棉襖,不像男孩,以後還要買房買車。可是高興之後,我又想到了我那一心想抱孫的婆婆,如果她知道懷的是女兒,家裡面得雞犬不寧了吧。我問老公,喜歡女兒還是兒子,老公說都可以。我內心裡面有點不安,老公是獨子,他內心不會也想要個兒子吧?但是現在孩子已經八九個月了,不管怎樣,都只能生下來。

沒想到得知檢查結果的第二天,那天早上我起來,旁邊已經沒有了老公的身影。電話打不通,到處找不到人。這一走就是一個星期,那一個星期,我吃不下睡不著,一直擔心著老公。一個星期後,老公回來了,風塵僕僕的。老公回來後,在我的再三追問下,老公才說,他怕我坐月子沒人照顧,就回老家做婆婆的思想工作,也不知道老公用了什麼方法,總之用了一周的時間,婆婆接受了我懷的是女兒的事實。老公說,他是真的男孩女孩都愛,因為他愛孩子的媽媽。



但是他知道他媽媽的思想,重男輕女的想法一定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他不想我傷心難過,因此提前回去做了思想工作。看著老公疲憊的雙眼,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老公回來沒多久,我就生了,是一個五斤六兩的小公主。婆婆來照顧我,對我和女兒也很好,不知道婆婆內心的真實想法是否真的改變,但是至少明面上婆婆不再要求我生兒子了。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而這一切,都得益於老公的擔當。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得知我懷的是女兒後,老公竟無故消失,一周後見到他,我熱淚盈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