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孩暈倒,善良老太太送去醫院,眾人說她上當,晚上回去家裡來個男人!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孩暈倒,善良老太太送去醫院,眾人說她上當,晚上回去家裡來個男人!吧!讓我們來看看!

王奶奶今年60歲了,四年前她來到了城裡照顧坐月子的兒媳。如今孫子上幼兒園了,王奶奶心疼兒子兒媳負擔重,想回農村去。兒媳怕她一個人在老家沒人照顧,死活不同意。後來,王奶奶就在社區居委會的介紹下,找到了一個打掃衛生的工作。王奶奶工作勤勤懇懇,雖然工資不高,只有1500,但是她每天去得最早,走得最晚。那天晚上七點了,王奶奶正在打掃最後一段街道,兒子兒媳已經在家煮好了飯等她回去。雖然很想回家,王奶奶卻也不慌不忙,一下又一下一絲不苟打掃著。

遠遠的她就看到一個女孩,走得踉踉蹌蹌,一邊走一邊抹眼淚。王奶奶看在眼裡,心想這又是哪家的姑娘遇到了傷心事啊!這樣恍恍惚惚的走在路上會很危險。王奶奶心很軟,就放下笤帚,停在路邊,等女孩過來的時候要好心寬慰她幾句,走路要注意安全。



可是沒等到女孩走過來,離王奶奶還有三四米的時候,女孩就直挺挺的倒在了路上。王奶奶嚇壞了,丟下笤帚,就朝女孩跑去。女孩雙眼緊閉,手腳冰涼。王奶奶趕緊脫下自己的環衛服,蓋在女孩身上。

當時路上人來人往,大家看著王奶奶,都勸王奶奶不要管,也許女孩是碰瓷的,到時候訛上你就不好了。“這咋能不管!女孩萬一有個生命危險,我老太婆見死不救會良心不安的!”王奶奶不知道怎麼辦,只好給兒子打電話。不一會兒子開著車來了。母子兩人趕緊把女孩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女孩懷孕了,但是幾天沒吃飯,營養不良,又受了勞累,嚴重低血糖暈倒了,還好送到醫院及時,要不然母親和孩子都有危險。



兒子去交了3000元住院費,又忙上忙下辦手續。王奶奶陪在女孩身邊照顧她。一瓶營養液輸下去,女孩逐漸清醒了。醫生給她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女孩什麼也沒說,只是要了個王奶奶的地址,支王奶奶去給她倒水,就偷偷走了。回去的路上,兒子略帶點抱怨的語氣對王奶奶說:“媽,以後這種事情不要管了,看,好人沒好報吧,我們花了錢你受累了不說,連個謝謝都沒有,真讓人寒心。”​​​王奶奶坐在車裡一直沒有說話,她也有點責怪女孩,病還沒好就急著走,太不愛惜自己身體了啊!

家裡困難可以給大娘說,還懷著身孕了這樣走了多危險啊!晚上吃過飯後,王奶奶還在想那女孩的事,兒媳端了一盤水果給她,“媽,您就別操心了,吃點水果早點睡吧!”兒媳絲毫沒有怪王奶奶把女孩帶去醫院花了錢的意思。她嫁過來這麼多年,和王奶奶一直相處得特別好,她了解王奶奶是個善良的老人,雖然到城裡好幾年了,卻一直保持著農村人的樸實。一家人正坐在沙發上聊天呢,門外響了一陣敲門聲。門打開了,是一個五十來歲的穿著很體面的男人。



一見到王奶奶,男人就趕緊上前握住王奶奶的手,喊她恩人。男人從包裡拿出三萬塊錢當面感謝他們。王奶奶和家人說什麼也沒有收。原來,這個男人就是上午暈倒那女孩的父親,是個開公司的大老闆。女孩不聽話非要嫁到外地,嫁過去沒多久就被婆家人欺負,女孩偷偷跑回娘家,路上錢包又丟了,飢寒交迫,她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多虧遇到了王奶奶。那男人說女孩回去辦離婚了,等事情辦好後還要來親自感謝王奶奶。

王奶奶送走了男人,回去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三萬塊錢又被他放在桌子上了。錢裡還夾了一張紙條,寫到: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社會不會讓善良的好心人吃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每天來些正向能量快按讚並分享這篇「女孩暈倒,善良老太太送去醫院,眾人說她上當,晚上回去家裡來個男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