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日本的搬家公司有多專業,他們連搬家都「貼心到爆的服務 」一曝光,電話立刻被打爆預約滿到年底!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日本的搬家公司有多專業,他們連搬家都「貼心到爆的服務 」一曝光,電話立刻被打爆預約滿到年底!」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許多人一想到搬家要勞師動眾、耗費金錢人力腦細胞,就想著乾脆別搬算了,但是日本人沒有這個困擾,因為他們有全世界最貼心的搬家公司!

因為他們不只是幫客人搬運物品,還會幫各種家具包裝,避免東西遭到摔傷損害。
所以一開始,搬家人員會在牆上貼保護罩,以免移動中毀壞客戶的家。

在收拾裝箱前,他們會再次清潔,以免將灰塵也帶到新家。



還會將家具分門別類裝進特製的容器,易碎品跟鞋子也有特別的容器運送。

用各種大小不一的紙箱來打包大型家電和許多不規則家具。

家具還會先用毛毯包住,再套一層保護套加以包裝



而且所有東西打包完畢,搬家公司就會幫你送到新家,你完全不需要請假到現場指揮,一切都有專人打理。

進去新家前,工作人員會換上全新乾淨的襪子,以免將灰塵帶到客人新居。

貼心的是,工作人員會照客戶指示將大型家具定位,小件家具則會照舊家擺放位置還原喔!最後會把包裝紙箱等容器打掃好帶走,讓客人立刻能適應並入住新家。



他們檢直把搬家當成藝術活在經營了!快來欣賞這段搬家影片: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Ant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這麼想並分享這篇「日本的搬家公司有多專業,他們連搬家都「貼心到爆的服務 」一曝光,電話立刻被打爆預約滿到年底!」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