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不願意為你做五件事,你們的感情註定無疾而終,別再傻下去了!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男人不願意為你做五件事,你們的感情註定無疾而終,別再傻下去了!吧!

有些人註定是生命裡的過客,有些感情註定沒有結果。相愛的人,就要有愛情的狀態。女人最在意的就是男人的表現,事實能說明一切問題,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做任何的事情。不愛你的男人,希望你為他考慮。其實,男人不願意為你做五件事,你的感情註定“無疾而終”。

第一件事,不願意安慰你

女人的感情是脆弱的,尤其是在心愛的男人面前,顯得更加的軟弱無力。當女人傷感的時候,沒有等來男人的安慰,反而是責備。這樣做,只會讓女人更加的痛苦,想找你的體貼自己的男人,卻遇到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愛情註定無疾而終。



第二件事,不願意為你拎包

細節決定成敗,愛你的男人,他的愛就是在你的身邊。出門的時候,男人能放下自己的面子,主動為你拎包,其實,包沒有多重,主要是男人的愛情在裡面。男人不願意為你拎包,說明他心裡把自己的感受看得比你重要,感情上也是更注意自己的感受。

第三件事,不願意參加你的活動

女人也有自己的交際圈,有時,也需要男友給自己壯聲勢,撐面子。這樣要求一點也不過分,可是,男人就是不願為你做,就是不參加你的活動,即使參加也是牢騷滿腹,男人這樣的做,愛情也就不復存在了。



第四件事,不願意為你花錢

花一分,男人都覺得吃力,心疼的很。吃一頓飯也要AA制,花了多少錢,男人都要記賬,每一個月的花銷都要算的清清楚楚,男人這樣做是什麼意思,也許是在等著分手的時候,好與你算總賬,註定愛情無疾而終。

第五件事,不願意在你這一棵樹上吊死

確立了戀人關係,可是,男人依舊朝三暮四的,身邊的女人很多,你不是她的唯一,她肯定是要離開你的,以為你不夠專情。
愛情也許就是這樣的,在陳年的時光裡,許多人,錯過了自己的真愛,只因為不願意為對方付出,只想著無休止的索取。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