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有這五種特徵,命中註定會苦一輩子!男人壓根也不會愛你!

大家好,我是 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人有這五種特徵,命中註定會苦一輩子!男人壓根也不會愛你!吧!讓我們來看看!

女人都想嫁給愛情,嫁給自己喜歡的人,有個別人羨慕的婚姻,幸福快樂的過一生,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像一個孩子,說明你遇到了一個值得你依靠一輩子的好男人。
男人的第二春靠事業,女人的第二春靠婚姻,很多人都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這就說明婚姻對於女人的一生影響很大。

我們常說哪個女人的命好,往往指的是她嫁給了一個好男人。而不會說她很聰明、很優秀、很能幹之類的,大部分女人會認為只要嫁的好就夠了,因此她們追求愛情,等待愛情。



第一種:強勢的女人

女人在一段婚姻中,不能表現的太強勢,因為這樣有可能吃力不討好,因為男人都是愛面子的,所以如果你在家裡表現的太強勢了,也許你是為了他,是為了整個家好。但是卻影響到了男人的面子和聲譽,男人是不會領你的情的,他反而會責怪你。你這樣為家庭的付出,卻換來的是自己男人的不理解,長此以往,你過的能不辛苦嗎?能不累嗎?

第二種:太善解人意的女人

都說女人要善解人意,可凡事都有極限,善解人意過了頭,換回的就往往是委屈了。什麼事都從家庭出發,什麼事都為男人著想,總想著委屈求全,犧牲自已換回家庭的和睦。殊不知,一味的忍讓、退讓,會讓女人被越來越邊緣化,久而久之,將不會再有人關心女人的想法。你的付出,只會成為一種理所當然。



第三種:依附於男人的女人

依附於男人的女人是不會有所獨立,也不會變得開心幸福的。而且在他那裡沒有地位,自己連最基本的生存能力都沒有。他不會尊重你,也不會重視你,你越依賴他你越過得很疲憊。

第四種:沒有公主命,還拿自己當公主的女人這種女人

在家裡就把自己當做公主,把自己當做大小姐,把男人當做傭人使喚,做事不為男人考慮,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總想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卻沒有那麼好的命,自己心情不好了,難過了就對別人發脾氣,這樣的女人,蠻橫無理,公主病,和這種女人在一起,痛苦一生!



第五種:對自己不好的女人

總想著為這個家庭節省,不打扮、不逛街省吃儉用,只為了多存點錢讓家庭日子更加幸福,但你不知道,男人都是外觀動物,在有條件情況下,如果女人對自己不好,那麼男人就會拿了你們的錢去對別的女人好。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