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沒有責任感,婚姻就死了一大半!千萬別不當一回事!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人沒有責任感,婚姻就死了一大半!千萬別不當一回事!」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前言:常言道:“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要辨別一個喜歡自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值得嫁,一定不能輕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打動的暈頭轉向,他曾經很愛你,不代表他可以永生都很愛你;他以前需要你,不代表他永生都很需要你……

古話講“女怕嫁錯郎”,在個人沒有選擇自由的時代,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這種專制曾經演繹了太多人間悲劇。不過現代社會已經給每個人賦予了極其充分的選擇自由,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人來講,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對待婚戀都應該是慎重的,作為在婚姻中相對處於弱勢方的女性來說,要懂得怎樣去選擇,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實為關鍵。



常言道:“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要辨別一個喜歡自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值得嫁,一定不能輕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打動的暈頭轉向,他曾經很愛你,不代表他可以永生都很愛你;他以前需要你,不代表他永生都很需要你;剛戀愛時他讓你覺得你在感情中處於上風,可婚後你並不是永遠會處於上風,一旦他不需要你了是不會提前通知你的。

所以姑娘們,擦亮雙眼,不要被涉世未深少的可憐的經驗所害,導致識人不清看人不準,兩個格局不同的人想要幸福一時容易,而幸福一生,就十分困難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男人沒有責任感,婚姻就死了一大半!千萬別不當一回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