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才一星期,公婆就送我輛車,做好飯後,我從廚房哭著出來喊要離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結婚才一星期,公婆就送我輛車,做好飯後,我從廚房哭著出來喊要離婚!」!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丈夫認識了不到一年就結婚了,我看重的是丈夫這個人老實穩重,他雖然出身農村,但是為人大方有禮貌。

我記得有一次丈夫在我們公司門口接我,我跟他說我們有個同事出了車禍,家裡條件十分困難,同事們紛紛捐錢。

老公二話沒說,就掏出身上的500塊錢,讓我幫忙代捐。



我以為我遇到一個心地善良,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我們結婚的時候要買房子,娘家出了20萬;老公又拿了15萬,我們用這些錢付了首付!
我家裡也沒有問丈夫家要多少彩禮,結婚那天也就是走走過場!
公婆和大哥住在農村,大哥在農村蓋了一棟別墅,都是公婆出的錢!
可是我和丈夫結婚的時候,公公婆婆問都沒問我買房子的事情。

我和老公結婚後生活的不錯,他對我很好很體貼很照顧。
我們剛結婚一周,婆婆來看我,他說了很多好話,說對不住我,讓我嫁進來受委屈了。
婆婆蓋拿出一把車鑰匙,她說這是她和公公用自己攢的養老的錢,給我買的一輛車!
我當時十分感動,但是我們年輕人不能要老人家的錢。
我承諾我和老公婚後會一起努力賺錢,以後不但把這車錢還給公婆,而且會十倍百倍的報答公婆的恩情。



婆婆笑了笑沒有說話!
我留公婆在家裡吃飯,然後打電話讓老公回來!
我去買了很多好菜,那時候我還非常慶幸遇到一個好的婆家。
我在廚房裡一直忙活,婆婆和老公在房間裡說話,我做好六菜一湯以後;取下圍裙,然後從廚房出來,去叫他們出來吃飯。

我聽到丈夫和婆婆說到離婚的事情,於是留個心眼,暗暗的聽!
結果就听到婆婆說:兒子,你真沒出息,這有什麼說不出口,等會吃完飯咱們就直接說要離婚,我還送了她一輛車呢。
老公說:媽,做人不能這樣,這不是騙人家嗎?
婆婆說:當初你和小燕青梅竹馬,後來你去讀研究生,她嫁給了鄰村的小子!

她心裡還念著你,每次回村來還專門來我們家裡坐坐,問問你的情況。
婆婆繼續說:現在她剛好離婚,她們家又是開工廠的,就她一個女兒;這不是你的機會,你要是你們成了,以後後半輩子都不用愁了!
我氣得發抖,我沒想到婆婆給我送車是有另外一番用意。
我一手推開門,婆婆和老公都愣住了!



我哭著車鑰匙扔給婆婆:我不稀罕你們家的車,既然想著攀高枝,當初不要哭著求我跟你們家結婚,我告訴你,離婚可以,你們賠我500萬的損失費!
老公現在開始哄著我,說他並不想跟我離婚,但是我已經弄不明白他們家到底想幹什麼,我只想哭著離婚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結婚才一星期,公婆就送我輛車,做好飯後,我從廚房哭著出來喊要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