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離開有錢丈夫,嫁給農村的窮光棍,十年後醫院相見,前夫嫉妒我到落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我離開有錢丈夫,嫁給農村的窮光棍,十年後醫院相見,前夫嫉妒我到落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20歲那一年,通過村里的媒人撮合,我嫁給了前夫!

我們婚前曾經見過幾面,前夫約我去逛街,我看他長的模樣周正,他看我年紀輕輕,看上去非常的單純漂亮,我們都點頭同意了這門婚事。
我嫁過去沒幾年,前夫家裡開了一個建材廠,賺了不少錢,我們一家人搬到城裡去,買了一套小別墅。

我們的日子過好了以後,前夫開始變的越來越暴躁,經常在家裡動不動摔東西!



我生了個女兒,前夫開始在外面吃喝,家裡的事兒什麼都不管不顧,只有我和公婆在家裡忙活家務!

我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然而這段婚姻才維持了三年,我就開始覺得心寒了。
那年冬天,女兒兩歲大的時候,晚上11點多,女兒發起了高燒,我背著女兒,打算送女兒去醫院,走到門口就遇見喝酒回來的前夫。
我停下了腳步,跟前夫說:咱們女兒生病了。

我以為前夫會把女兒抱過去,然後帶我們母女倆去醫院看病,可是我沒有想到前夫瞪了我和女兒一眼,然後沒有理我們,回去睡覺了。
我哭了,女兒也哭了,女兒趴在我後面大喊:爸爸,爸爸。
前夫哐當一聲把門關了!
後來那年過年的時候,我打算給我父母買兩件新衣上,女兒也吵著要買新衣服,我笑著說好!



我和女兒剛準備出門回娘家,丈夫一記響亮的耳光打算女兒臉上。
我和女兒都愣住了,丈夫指著女兒大罵:死丫頭買買,一天到晚就知道買衣服!
我真的很心寒,這一次我寧願淨身出戶,也不想再跟前夫繼續過下去,我選擇了離開他,離開這個富裕的家。
我帶著女兒回了娘家,村里有個窮光棍,他人是非常好,經常來我家,幫我爸媽幹活。

每次村里有喜宴,他去喝酒都會把喜糖偷偷的藏在口袋裡,然後給我女兒留著。
他對我們母女十分好,後來我改嫁給了他!
他十分勤快,每天干完活回來,總是把家裡打掃乾淨,​​然後一家人圍在電視前面!
他會拿出在街上給我們買的水果和點心,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看電視,吃東西。
女兒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他工作十分努力,女兒讀了初中以後,他就經常在工地上撿剩下的鋼筋!

他為了多掙錢,給我們母女倆更好的生活,有一次他跟別人搶鋼筋,結果不小心被一輛叉車給紮傷了腳,人家賠了他一大筆錢。
後來他的腿一瘸一瘸的,我才知道原來他是為了把錢省下來給女兒讀書,自己捨不得去醫院看腿,落下了後遺症。
女兒看著她的腿哇哇大哭,大叫:爸爸。



女兒很爭氣,她的成績一直都很好。
後來我和老公在鎮上開了一家早餐館,一家人也攢了一點錢,生活的安穩富足。
前夫的生意倒是越做越大,他又娶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他一直沒有孩子。
但是我沒有後悔跟他離婚。
我前夫生意做得很大,他開了一個建材店,十年我們都沒有聯繫。

有天突然有個女人打電話到學校來,她說前夫病重,要女兒無論如何去醫院看看。
女兒不願意去,可是他畢竟是孩子的父親,我不想讓孩子有遺憾,所以我還是陪著孩子去醫院。
一別十年,我們在醫院裡再次相見,前夫得的是肝癌,已經到了晚期。
前夫的老婆說是要回去拿東西,結果那一走再也沒有出現過,而且還把家裡的現金都帶走了。
醫生說要早點準備後事,前夫剛剛醒來,看到我和女兒,消瘦的臉上露出一絲尷尬和後悔!

他的手顫巍巍的朝我伸了過來,我卻沒有過去握住他,前夫也看到了我身後的丈夫,他嫉妒得有些眼紅了。
他泣不成聲地對我們說:我不是個好父親,也不是個好丈夫,我欠你和孩子的太多了;是我自己親手毀了我們曾經的幸福,現在你們能來看我,我已經很感激了。
我和丈夫在醫院裡陪著前夫,給他遞茶餵飯,給他講一些笑話!

前夫最後還是安詳的走了,他給女兒留了將近百萬的存款,我和丈夫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只是覺得這輩子能夠成為夫妻,就要好好珍惜。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我離開有錢丈夫,嫁給農村的窮光棍,十年後醫院相見,前夫嫉妒我到落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