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大哥結婚,我出了18萬禮金,回娘家看到媽倒在地上,我恨死大哥大嫂!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哥結婚,我出了18萬禮金,回娘家看到媽倒在地上,我恨死大哥大嫂!」!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爸爸走得早,我媽一個人拉扯大我和大哥。

大哥一直在家裡種田,我從16歲起就在沿海城市打工。

我一直都是一個比較自強的女孩,雖然在工廠裡總是兩班倒,可是我還是乘著休息的時間,去廠外面報了一個電腦班。
我學了兩三年的電腦,終於精通了電腦辦公軟件。



那時候剛好我們廠裡招聘辦公文員,於是我就去面試了。
後來我被調到人事部,熬了八年多,現在已經身為人事部副部長了。
我的工資也翻倍了,又在這邊談了一個男朋友,男朋友是做技術的,月薪上萬,他在這邊買了房子。
哥在老家一直混的不好,他每次跟我打電話,唯一的一件事就是要錢。
我哥哥不爭氣,但是為了讓我媽在老家能過得好一點,只要哥哥提出要求,我幾乎從來都不拒絕。

大哥和大嫂是高中的同學,後來經過同學介紹,他們兩個在私下里交往越來越多。
大哥和大嫂交往一年多以後,結了婚。
大嫂有些任性,在家裡飛揚跋扈,但是對我哥還可以。
大哥結婚的時候,我拿了18萬塊錢,我跟大哥說,這是我給他的禮金,就是希望大哥結婚以後,和大嫂一起好好對咱媽。

大哥把家裡的房子都翻修了一遍,又用我這些年寄回去的錢,置辦了一些新家具。
大哥和大嫂結婚以後,大哥買了一輛大貨車,經常出去跑貨,大嫂在家裡帶孩子,照顧我母親。
我也在這邊結了婚,工作非常穩定,生活也比較安逸,丈夫對我也很好。
前不久是我母親生日,我要出差,剛好路過老家。
於是我給我老母親買了幾件新衣服和一些禮品,提著大包小包就回去看我媽了。



我到家的時候看到一大群人圍在我家門口。
走近人群一看,我媽竟然倒在地上,身上全都是泥巴,頭髮也是亂糟糟的。
大嫂拿著飯碗,指著我媽,破口大罵;我扶起了我媽,問周圍鄰居發生了什麼?
大嫂看我回來了,氣得哼了一聲,把門一關就進去了。
我才知道哥在外面開車,嫂子在外面打麻將回來晚了,我媽做的飯菜已經涼了。

嫂子就說:我媽不等她吃飯!
我媽進去又把飯菜熱了一下。
小侄女用筷子夾了一塊肉餵我媽,結果嫂子看到了,就氣得打掉侄女的筷子,還說我媽臟。
嫂子把我媽大說了一通,順勢就把我媽給推倒了。
鄰居說經常聽到嫂子在家裡罵我媽,我哥也不管。

我沒有想到我媽含辛茹苦的把我和我哥養大,我哥哥讓我媽受這種委屈。
我打電話給我哥,很氣憤的跟我哥說的這些事兒。
我哥卻說:妹妹,你不懂,你不要管,現在家裡都靠你嫂子,把她氣跑了,哥怎麼辦?
我二話沒說帶著我媽回娘家了,跟我老公說這個事兒!
我老公很體諒我。



老公說:咱們做小一輩子一定要孝順,老人把我們養大不容易。
老公說:如果你哥不改,以後就讓岳母跟著我們過吧,咱們也不少老人那口吃的。
我很感動,我讓我媽安心的跟我們一起住,我們很勤快,總是幫我們是家務,帶孩子。
我拉黑了哥哥和嫂子,如果他們真的有孝心,就應該過來道歉,把媽接回家好好照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大哥結婚,我出了18萬禮金,回娘家看到媽倒在地上,我恨死大哥大嫂!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