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單親父親在工地干活供女兒讀書,女兒氣爸爸都不關心她,見面後跪地痛哭!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單親父親在工地干活供女兒讀書,女兒氣爸爸都不關心她,見面後跪地痛哭!吧!讓我們來看看!

小雪是個農村的小姑娘,她媽媽在生下她之後就離家出走了,聽鄰居們說,小雪媽媽嫌棄小雪爸爸沒有錢,家裡太窮了所以才狠心拋下小雪跟別人跑了。小雪爸爸一邊忍受著自己媳婦跟著別人跑了的羞辱,一邊還要照顧還未滿月的女兒。小雪爸爸雖然窮但是心地善良處處為了小雪著想。他拿著家裡那點積蓄騎著自行車騎上幾公里,去縣城裡給小雪買奶粉喝,他捨不得給自己花一分錢,身上的衣服都破爛不堪,小雪爸爸特別愛笑,尤其是在看到小雪的時候,笑容堆滿了整張臉。

小雪在爸爸精心照料下也健康的成長著,甚至比其他同齡的孩子還要胖,隨著小雪的長大,家裡開銷也就更大了,為了滿足女兒的願望需求,小雪爸爸不得不出門打工,把小雪寄養在姑姑家,其實,小雪一直是自己在家住的,姑姑也只是吃飯的時候來喊她吃飯,小雪需要自己洗衣服,晚上自己睡覺。這一切都是迫於無奈,小雪想跟爸爸去城裡,可是城裡的學校都要拿錢,家裡根本沒有那麼多錢,爸爸只好狠心讓小雪在家獨自生活。



後來,姑姑也就來家裡次數少了,小雪自己開始學做飯,有一次差點被熱水燙傷,小雪每天還要跑到山上打水,因為只有山上的水才能喝,小雪個子矮每次只能打一點水回來,為了填滿水桶,小雪要來回跑好幾次,她累的大口大口的喘氣,在晚上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也很害怕,常常躲在被子裡哭泣。小雪一直想不明白,爸爸為什麼狠心不回來看她,為什麼不把她帶在身邊,她也一直疑惑為什麼自己媽媽就跑了,她還懷疑過是爸爸把媽媽給氣走的,尤其在小雪孤獨無助的時候,就更加怨恨爸爸。

小雪漸漸長大,和爸爸關係也疏遠了,對爸爸也越來越不理解,小雪爸爸會每月給小雪寄錢回來,小雪把爸爸怨恨都拿錢來發洩,她不知道自己爸爸掙錢很難,只知道爸爸不會像小時候那樣疼愛自己,她拿著這些錢不是好好在學校讀書,而是跟一些社會上小混混在一起玩。



讓小雪最難過的一次是學校開家長會,班裡其他同學爸爸或者媽媽都來了,只有小雪一個人的家長沒有來,小雪看到其他同學和家長有說有笑,小雪自尊心更加受到了傷害。

她決定去城裡找爸爸,問一問他為什麼不回家,為什麼不回來看自己。小雪輾轉發側來到了城裡,千辛萬苦找到了爸爸打工的工地,他看到自己爸爸灰頭土臉的在工地裡賣力的推車,小雪爸爸看到小雪也很是吃驚,拉著女兒到空地休息,小雪這才看到自己爸爸頭髮白了很多,也比之前跟加憔悴,瘦了很多,手上磨的都是傷疤,小雪這才意識到爸爸的不容易。小雪想到自己對爸爸的埋怨就是滿臉愧疚,再加上自己還不還好珍惜爸爸辛苦賺來的錢,還不好好學習。



小雪就更加難受了,她撲通一聲跪在爸爸面前哭了起來。小雪暗下決心,今後要好好學習,也不再埋怨父親,將來一定要加倍好好孝順父親。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