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伴去世後,兒子接我去城裡住,途中他手機一亮,我馬上下了車!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伴去世後,兒子接我去城裡住,途中他手機一亮,我馬上下了車!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徐春桃,今年65歲了,老伴剛去世不到半年。我只有一個兒子,他挺爭氣的,讀完大學在城裡買房住下了,然後又娶了個城裡姑娘,生了個大胖小子。兒媳婦是獨生女,她懷孕生子都是她媽媽伺候的。我當時有和兒子說可以進城去照顧她,可兒子說兒媳都已經安排好了,讓我不要操心。

我現在一個人住在鄉下,過的倒還好,就是孤單了點。老伴還在時,我們老兩口種田種棉花種菜,還養雞養鴨,每天都很忙。現在他走了,我忙不過來,就只養雞種菜了。地都租了出去。



我自己賣下菜什麼的賺點小錢,倒也夠基本開銷了。老伴去世時,親戚朋友們來看我,都給了些錢。不過這錢我可不會隨便動,得存著以後還人情。誰家辦喜事喪事的,都需要送錢,而這些我從不會向兒子開口要。他太忙了,都很少去親戚們家的,別人有事也不會直接通知他。獨居半年後,兒媳給我打來電話,說要接我進城去住。這可真是讓我不敢相信,要知道她可從來沒和我說過這種話。就連孫子出生,我進城去看都是去了當晚就回的,兒媳他們也沒說留我住一晚。

思來想去,我和兒媳說算了,我還是留在老家住習慣些。沒想到,第二天,兒子就開車回來了。兒子勸了我半天,讓我收拾東西和他回去住。我不肯,兒子說那他就不走了。鄰居們見到了,都來幫著兒子勸我,說進城享福多好啊。於是,我也就同意了。



不知道能待多久,我也不敢帶太多東西,就隨便拿了幾件換洗衣服。兒子說不用帶什麼,他那都有,如果沒有的話,直接去買新的就成。

很快,我和兒子就出發了。開車時,我坐在副駕駛上,兒子手機放在了我倆中間。半路上,我聽到他手機響了一下,果然看過去時屏幕亮了。我隨意瞟了一眼,發現是兒媳發來的消息。兒媳問兒子:“和你媽說錢的事了嗎?”看到這個,我大吃一驚。什麼錢?兒子都沒說啊。於是,顧不上兒子還在開車,我立刻讓他靠邊停車下來了。兒子急忙下車拉住我,問我怎麼了。我把兒媳發來的消息說給他聽,讓他和我解釋一下。



兒子告訴我他們最近需要一筆錢,兒媳想著我這應該有,就讓他來和我開口要。可他實在不好意思說,就想著還是回家再說好了。我聽完很生氣,敢情他們倆壓根不是為了孝敬我把我接過去的,而是想我的錢。可我一個老婆子又能有多少錢呢?如果我都給了他們,估計就該一腳把我踢開了。我本來也沒什麼錢,能顧自己的人情往來就不錯了。不管怎樣,我才不會那麼傻的。我和兒子說自己不會去他們家後,就直接提著東西回家去了。大家覺得我這樣做對嗎?還是太過狠心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