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友月入五萬,訂婚前爸媽去他的老家看了一趟,堅決要我別嫁他!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男友月入五萬,訂婚前爸媽去他的老家看了一趟,堅決要我別嫁他!吧!

我和男朋友小林談戀愛兩年多,準備訂婚了。小林長得很耐看,雖然皮膚黑點,但是身材挺拔,身高將近一米八,毫無疑問,帥哥一枚。不光如此,他工作也好,不忙,幾乎不用加班,而且月入五萬。

雖然他老家是偏遠農村的,但是他早已在城裡立足了。我和他是工作後認識的,交往兩年多也都是在城裡,沒去過他家。小林還說我們以後也用不著在農村生活。因而我父母也贊成,在積極準備我們訂婚的事。要訂婚了,雙方父母還沒見過面,我們決定去他老家看看。



小林還有個哥哥,我爸媽說也得見見的,都是親人。請了幾天假,我和小林陪著我爸媽就去了他老家。去農村走一走,一來雙方見個面,二來看看青山綠水,全當旅遊,肯定很愉快啊。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這一去事情就全變了。回來之後爸媽態度大變,堅決不讓我嫁他。

因為,在他老家我們大開了眼界:我們跟著小林輾轉奔波了一天半,第二天中午才到了他家。到達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家裡卻冷鍋冷灶,午飯還沒做。



別看小林爸是農民,但巧舌如簧,接到我爸媽後就跟他倆聊起天來,天南海北無所不知的樣子。小林媽一開始也陪著,過了一會就蹩進里屋斜靠在床頭玩手機了。過了快一個小時了,也沒有安排午飯的意思。我媽把小林拉到一邊,小聲問他啥時候吃飯?我爸胃不好,不能挨餓。小林很無所謂地說:今天得遲點開飯了,飯還沒做呢!我剛才問過我媽了,她說我嫂子今天有事忙了,得回來遲一點,等她回來了就給大家做飯!

我媽驚訝極了,小林爸媽年齡都不大,五十來歲,兩個人在家閒著還要等大兒媳婦回來做飯?我媽說出了自己的疑問,結果小林倒驚訝了:兒媳婦都娶進門了,我爸媽還自己做飯?那娶來家幹嘛?我們在他家待了三天,每天認識都被刷新:大嫂包攬所有家務,但是吃飯時卻不能上桌,只能夾點菜在廚房吃。當然,小林媽也是不上桌的。也就是說男人才能上桌吃飯。晚上,大嫂除了做家務還得給公婆和丈夫端洗臉水洗腳水或者放洗澡水。



不光如此,從第二天開始小林媽甚至就開始使喚我,讓我去地裡鏟菜……我媽毫不客氣地來了一句:抱歉,我女兒不會干那些粗活。更讓我們吃驚的是,到臨走那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大嫂已經懷了三個多月身孕了……我媽說她當時真是好不容易才忍住沒問候他們家祖宗的。回來之後我爸媽就一句話:甭管他月入幾萬,三觀不正,不能嫁!如果嫁過去,他們家大兒媳婦的現在就是你的將來!不管以後是生活在城市還是農村,他那奇葩的觀念是不會變的!太可怕了……沒想到小林一家是這樣的,幸虧去看了看。

最後請分享給大家吧!想看更多好文請關注「真愛每一天」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