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五年後,我帶著漂亮女友去前妻家炫耀,進門看見一個小男孩愣住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離婚五年後,我帶著漂亮女友去前妻家炫耀,進門看見一個小男孩愣住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說起我和前妻小梅離婚的原因大家可能都不信:我們是因為一碗涼皮離婚的!我和小梅是打工時認識的,彼此有好感,家庭條件也相當,雙方也都到了結婚年齡了。相處半年就匆忙結婚了。辦了婚禮我們就回到廠裡打工,住宿舍,吃食堂,相處得還不錯。過年回家後,爸媽說我們住宿捨不行,影響他們抱孫子大計,說什麼也不讓我們再出去打工了。爸媽說得也在理,我就在縣城裡找了份工作,一個星期回家一趟。小梅一邊領著手工活在家做一邊做著小微商。​

但才過了一個月,就出問題了。我一回家我媽就把我拉到她房間裡,說小梅太懶,太不會過日子,每天除了鼓搗手工就是拿著手機,還時常往外跑,家裡的家務事一點也不干。我耐心地跟我媽解釋,說她不是在玩是在做生意。但是我媽還是一臉的不高興。從那以後每次回家我媽都要嘮叨,說看她成天捏著個手機也沒見拿回幾個錢,臉色越來越難看,甚至不再避著小梅了,還故意說給她聽。小梅脾氣也強,毫不示弱地懟我媽說:當初是你不讓我們出去打工的,現在又嫌我在家不掙錢,你到底要怎樣?



哎,把我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大戰爆發在五個月後,那次我回家路上接到小梅電話,她想吃涼皮,讓我回家時順便給她帶一碗。我剛一到家,我媽剜了一眼涼皮就罵開了,說是忍無可忍了,罵小梅好吃懶做,敗家。又罵她不會生孩子,在家好吃好喝養了大半年也沒懷上。小梅氣得摔了那碗涼皮,也爆發了,說受夠了我媽的陰陽怪氣,過不下去了,堅決要求離婚。離就離吧,夾在她們兩人之間左右為難,其實我也受夠了。

離婚後五年,我和她一次也沒見面,直到前段時間,我主動去了小梅家一次。因為我交了女朋友了,年輕又漂亮。一進門還沒來得及炫耀呢,就看見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男孩在客廳裡玩,那長相……簡直跟我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我又驚又喜,追問小梅真相。小梅平靜地說,對啊,你猜的沒錯!原來那次小梅想吃涼皮就是已經懷孕了,只是當時她不懂,不知道而已。我開心地快要哭出來了,但是小梅卻冷漠地說:好了,事說完了,我就不留你倆吃飯了,你們走吧。



她又衝著孩子喊:兒子,來,咱給爸爸打電話讓他趕緊來家吃飯,菜都快涼了。原來小梅已經再嫁了,哎,我該怎麼辦啊?

最後請分享給大家吧!想看更多好文請關注「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