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窮小子結婚,只邀請了一桌的同事沒想到卻來了三桌人,酒席後一看禮單哭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窮小子結婚,只邀請了一桌的同事沒想到卻來了三桌人,酒席後一看禮單哭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高峰出生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他從小就孝順懂事。他對父母很好,很小就幫干家務活。他學習上比同齡的孩子都更努力認真,考到城市裡的大學。他因為成績特別好,年年都學校都有補貼獎學金。他因為家裡窮,喜歡上同班的一個女同學張麗都不敢表白,怕對方因為他沒錢,家裡條件差,不能接受他。就這樣他默默地喜歡了張麗兩年。畢業後他到了一家公司做銷售,沒想到喜歡的那個女同學張麗居然也在這家公司,張麗是財務部的。​

高峰每次出差回來,都要找張麗報銷差旅費。他們一來二去,慢慢熟悉起來。相處時間了,張麗喜歡上了高峰,週末休息主動約他去看電影。下午他們看過電影,到了晚上吃飯的時間,高峰提出讓張麗跟他回出租屋要做飯給她吃。張麗說:“這不太好吧,自己做太麻煩了吧。”高峰堅持要自己做,到飯店吃浪費錢。張麗就跟他一起,買菜回家了。到了高峰說出租屋內。張麗心生感嘆,小小的出租屋裡,高峰打掃的干乾淨淨的也沒有異味。不像有的出租屋裡面亂七八糟。



沒多久高峰就做好了兩菜一湯。張麗嚐了一下,還很好吃。飯後高峰走路送了張麗回家。通過這一天的相處,高麗對他的好感又增加了幾分。跟高峰一起同進公司的同事不少,跟他差不多都是同齡的。沒多久同事都挨個結婚生子,喜事請吃飯,高峰都找藉口,盡量不去,也不給份子錢。因為高峰每月發工資後,只留下當月的生活費,其餘都打給家裡,給弟弟上大學用。同事知道了,所以以後很少約高峰一起吃飯。

高峰和張麗相處久了,感情越來越好。終於到了結婚的時候,高峰知道自己很少參加同事的喜宴,所以自己婚禮給同事備了一桌酒席。他們婚禮當天,沒想到同事居然來了三桌,出乎了高峰的意料。酒席上高峰和同事喝了很多酒,婚禮送走賓客,兩人回到家,翻看了禮單。來參加的每個同事都給了1000塊錢,在他們當地,結婚隨禮這個數已經很多了。一般三五百就可以了。原來同事們都是因為高峰在工作上有幫助過他們,所以都相約來參加他的婚禮的。​



比如張強孩子發燒,公司要求出差,高峰就替他去了。李鑫生病住院的時候,高峰曾經在醫院照顧他,工作上也有幫助他。來參加婚禮的同事,幾乎都有受過高峰的幫助。高峰看著禮單,感動不已。他這才知道,同事們不嫌棄他窮。張麗也慶幸了自己遇到了這麼好的老公。今後會加倍對他好,兩個人一定會幸福的。

看完今天的文章之後,大家是不是有什麼想法呢?請大家分享出去吧!我是Choco小編。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