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夫去世後我再嫁,婚禮上五歲侄子拉著我看窗外,我笑著摘下頭紗!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前夫去世後我再嫁,婚禮上五歲侄子拉著我看窗外,我笑著摘下頭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前夫很早就認識了,當初他經常來我們店裡買東西,雖然接觸不多,但是通過他的言談舉止,能看出他是一個很有休養的男人,每次找零錢給他,他都會帶著笑容說一句“謝謝”,這讓我對他好感十足。後來我換了工作,沒想到竟然和前夫在一個公司,我們有了朝夕相對的機會,通過觀察,我發現他為人和善,對我更是格外關照,在一次單位會餐後,他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走的特別慢,快到家門口的時候,他終於向我表白,面對突如其來的幸福,我開心不已,接受了他的愛情。

一年後,我們步入婚姻的殿堂,公婆花了50萬,為我們在城裡置辦了一套婚房,我父母陪嫁一輛10萬元的車。婚後,我們的小日子過的有滋有味,每天前夫開車送我上下班,回家他搶著做飯給我吃,我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們約定,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等兩年再要孩子,我們恩愛的模樣,讓朋友羨慕不已。可幸福往往總是太短暫,就在婚後第3年,我們準備要孩子的時候,一場車禍讓我和老公天人永隔,我永遠失去了疼愛我的老公。



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把自己關在家裡,整天捧著老公的照片,回憶和他過往的點點滴滴。那段時間婆婆住在家裡,她怕我想不開,忍著喪子之痛一直安慰我,她勸我好好生活,說這樣才是老公希望看到的。看著一夜之間白了發的婆婆,白髮人送黑髮人對她的打擊更大,我不該只顧自己的感受,現在老公不在了,我這個兒媳理應承擔起照顧婆婆的責任。經過三年的時間,我逐漸走了出來,這時候婆婆執意回老家生活,臨走時候她囑咐我,讓我一定要為自己下半生的幸福考慮,我父母也一直催著我相親。​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我知道自己的喜怒哀樂牽動著父母的心,他們已經年過半百,不該再為我操心,於是我開始接受相親。原本我對相親沒抱太大的希望,那天二姨拉著我去見面,沒想到看到阿坤,我竟然眼前一亮,他不僅和前夫長得像,就連性格都差不多,他們兩人有太多相似的地方。阿坤未婚,他不介意我結過一次婚,交往過程中,阿坤對我呵護萬分,我在心裡對他越來越依賴。6個月後,阿坤向我求婚了,父母對他也是很喜愛,很快我們開始籌備婚禮。



婚禮當天,我依偎在阿坤身旁,接受來賓們的祝福,親朋好友都稱讚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雙,我幸福的沉醉在愛河裡,幻想著我們一定會幸福下去。

就在我準備去換敬酒服的時候,阿坤接了個電話,我沒有在意,認為是朋友打來的。我走進二樓包間換衣服,5歲的侄子站在窗戶邊玩耍,突然跑過來拉著我,指著窗外,我看到阿坤在馬路對面,和一個女人在拉扯著,那個女人顯得特別激動。



我沒有忍住,走了過去,看到我,阿坤很緊張,他跑過來攔著我,不讓我和那個女人接觸。我穿著婚紗,那個女人一眼就認出我是新娘,她跟我說她是阿坤的女友,現在壞了他的孩子。阿坤不停的跟我解釋,說那是意外,他會處理好。我說不出話來,想不到電視劇中的劇情出現在我的身上,原以為他對我的感情是真的,現在看來是我太單純了,我笑著摘下頭紗,打車離開了。大家說,我這麼做是對的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前夫去世後我再嫁,婚禮上五歲侄子拉著我看窗外,我笑著摘下頭紗!」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