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小姑結婚出不起陪嫁,公婆找老公借錢,我不許,他們都把我當仇人!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小姑結婚出不起陪嫁,公婆找老公借錢,我不許,他們都把我當仇人!吧!讓我們來看看!

都說天下老的向兒子,可是我公婆為什麼只偏心小姑子呢?公婆兩個孩子,一個是老公,一個就是小姑子。小姑子嫁人早,其實她嫁的人公婆本來就不同意,沒想到她那時候居然把戶口本偷偷拿走了,然後跟那個男的私奔了,這一走就是五六年,不過後來回來了,回來的時候領著她的女兒回來了,雖然公婆有諸多責備,但還是接納了女兒。沒多久,小姑子自己又談上了一個,還帶著那個男的住到我家裡來了,說什麼都要跟人家結婚,可是男方家說:你家不出陪嫁的話就會被我家看不起。​

於是小姑子哭著鬧著要公婆給她出陪嫁,公婆哪有錢啊,一直和我們住在一起,靠我們養著,所以她只好開口向我老公借錢。小姑子第一次嫁人我和老公還沒有結婚,不過聽說小姑子嫁人後好多次打電話回來給公婆要錢,公婆很生氣,但也心疼女兒,所以她要多少錢公婆都給了,就怕她女兒在外面過不好。因為錢全貼了她女兒了,所以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公婆一分彩禮都拿不出來,但是我看上的是老公這個人,所以我還是嫁了,我媽給了10萬塊的陪嫁,這些錢後來被我們拿來買房子了,就是我們現在住的這套房子。



因為在外工作幾年,我和老公存了些錢,加上我媽給的陪嫁, 她又貼補了一些,房子終於買了。剛裝修好後,公婆就要求過來住,我不同意,老公聽我的,怕會有婆媳矛盾,所以和我統一戰線,但耐不住公婆一哭二鬧,還是同意了,接著就是小姑子的到來。這次小姑子回來直接來了我們家,我肯定會不高興的啊,小姑子是公婆的女兒,要回也和公婆一起回老家,住在我家這算個什麼事兒。但看在公婆心疼女兒,而且她一再保證隻小住幾天就走,所以我妥協了。

而老公呢,因為工作的需要,出差了,至少一個月才能回來,於是,我們好幾個就同住了。你說你住就住吧,可為什麼把你談的男朋友也領了過來,你直接去他家住啊,可沒想到小姑子卻說:沒結婚之前不能住男方家的。聽到小姑子說這些話,我真的懷疑他腦子是不是有問題。期間各種矛盾,我就不說了,反正小姑子帶著她女兒及男朋友三個人住在我家,什麼都不做,還把自己當這個家的主人,而婆婆呢,很是縱容。這是我的房子啊,不是你們的房子,你們這樣做好嗎?



心想著他們住幾天就會走,就忍了,可是他們一起住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要陪嫁錢,公婆沒有錢,所以把“魔爪”伸向了老公,我是堅決不允許老公借錢給小姑子的。老公回來後婆婆跟他告狀,說我對他們如何如何不好,老公知道他媽及他妹的為人,所以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一肚子的委屈說了出來。老公臉色越聽越氣,聽完後,直接過去把他們攆了出去。這些人裡,包括:小姑子,小姑子女兒、小姑子男朋友及公婆。

老公告訴我:你太傻了,這事兒怎麼能忍著,你應該早點兒告訴我,如果早點兒告訴我,我早就把他們攆出去了,咱不能這樣受欺負!聽了老公的話,我心裡暖暖的。但是公婆和小姑子卻把我當成了仇人,成仇人能怎麼樣呢,我嫁的是老公,又不是你們,而且這是我們的房子,跟你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小姑結婚出不起陪嫁,公婆找老公借錢,我不許,他們都把我當仇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