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公婆催著生二胎,但現在經濟狀況不允許,老公竟然還答應婆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公婆催著生二胎,但現在經濟狀況不允許,老公竟然還答應婆婆!吧!讓我們來看看!

二胎這個話題,我真的不想提了,因為被催生的事情也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我和老公結婚6年,有一個兒子現在5歲,公婆一心想讓我們生二胎,我和老公商量的就是我們兩個不要了,考慮到現在的實際情況,我們真的要不起。老公的工資5000左右,我沒上班,在家裡帶孩子,還有公婆要照顧,我們買了房,首付是30萬,房貸每個月還3000,30萬的首付公婆沒有出一分錢,原因為就是他們說沒錢,而那30萬的彩禮是我的10萬塊的彩禮加上我娘家10萬的陪嫁,還有10萬是我和老公借的。

而我呢,懷孕後就沒有上班了,老公工資就這些,養家真的很吃力了。講到這裡你就會問我你為什麼不出去上班?我只能說,雖然和公婆住在一起,可是公婆從不幫我們看孩子,他們出去打牌或是下棋,孩子一點兒不管的,而且每天三餐我一定要在家裡做,不然他們就會抱怨。我也想出去上班掙錢,但是沒辦法,誰也指望不上。現在可好,公婆卻要求我生二胎,她的理由就是:一個孩子太孤單了,所以你得再生一個,人家家裡都是兩個,現在老大已經長大了,也能看了老二。



婆婆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我直接拒絕了她,我的理由有三:1、經濟不允許。我們要還房貸,要生活,要還借的錢,很辛苦。2、精力不允許。我要做飯帶孩子,如果生二胎,還是我一個人帶。3、我生了兒子。生了兒子就意味著我們傳宗接代的任何已要完成,二胎如果生個女兒還好,生個兒子不就糟糕了,一個兒子一套房子,兩個兒子就是兩套,我們自己的房子還沒有還清錢,我們哪有錢再給孩子折騰房子?

婆婆給了我承諾,她說她會幫我帶孩子,會出生活費,可是以我對婆婆的了解,這些,她做不到。
婆婆去勸老公,老公說行行行,要二胎還不行嗎?然後跟我說的時候卻是這樣的:老婆,不管媽怎麼催,生不生孩子還不是我們生了算?我們要不生,她還能拿我們什麼辦法?我老公是那種孝順孩子,不敢頂撞他爸媽說我們堅決不會生二胎,另一方面他也覺得我們壓力大,也不要孩子,但是他不去跟他爸媽抗爭,所以婆婆就一直來找我的事兒,一直對我催生,我真的太煩了!



我不知道老公是怎麼想的,他既然知道壓力大,就去跟他媽說不要再催生了,可是他又怕頂撞他父母就是不去說,這可讓我犯了難,因為婆婆天天煩的是我,老公怎麼可以這樣呢,為什麼他一點兒擔子都不願意擔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公婆催著生二胎,但現在經濟狀況不允許,老公竟然還答應婆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