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為了買房都去借錢了,老丈人還要我出彩禮,這我真的出不起啊!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為了買房都去借錢了,老丈人還要我出彩禮,這我真的出不起啊!」!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你有沒有遇到一邊說我是為了你好,可一邊跟你要錢的人呢?我就遇到了,而且這個人還是我老丈人。
我和老婆戀愛2年,面臨結婚了,女方家的最低要求就是一套房子,房子是必須的,其它的東西都是可以商量的。我家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但為了把老婆娶進門兒,還是藉錢把房子買了。說實話,我家底兒已被掏空,可見我家對女方家的誠意。錢全是爹媽借的,他們告訴我:只要你們小兩口過得好就行,還錢的事兒不用你們操心。當我把這句話告訴老婆的時候,她也挺感動的。

可問題就出在這裡了,我們房子買了,老婆告訴我她家裡不要彩禮了,她和她媽媽都商量好了,但是老丈人不干了。老丈人非要讓我家再出10萬的彩禮。如果我家裡沒有買房,10萬塊錢的彩禮我們肯定可以拿出來,可是現在錢全拿來買房了,家裡實在拿不出了。當初說好的買了房子就不再要彩禮了,可是馬上要舉行婚禮了,怎麼彩禮又冒出來了?我跟老丈人理論,可是老丈人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們好。什麼叫為了我們好?​



如果他非要彩禮的話,我家現在就得去借,我爹娘為了我們買房家裡所有的親戚都藉遍了,如果要藉的話也是我去借,我可以藉我同事的借我同學的錢,可是結婚後還錢的就是我和老婆兩個人,我總不能還讓我爹娘為我還這個錢吧,我可不是那臉皮厚的人。我爹娘辛苦一輩子了,為了我付出了很多,我再去“吸”他們的血,那就真得太過分了!我跟老婆抱怨:老婆,爹媽背著房子的債你爹還給我家要彩禮,是對我好嗎?老婆安慰我道會勸她爹的。

而丈人的觀點則是:這個錢我又不要,我閨女嫁過去我就讓她把錢帶過去,這10萬塊錢就是你們小兩口的家庭啟動資金,想買個車或想出去旅遊不也挺好的嗎,我是為你們以後考慮的,為你們好的,你們為什麼就不理解我呢?為我們以後好吧,買輛車或是出去旅遊就是為我們以後好嗎?現在藉了錢,以後我和老婆就要更加努力地工作還錢,我們哪有心情去買車哪有時間去旅遊?說句不好聽的,我們面子有光了,但是兜里沒貨,難道這就是為我們好嗎?



好在老婆和丈母娘都是明事理的人,跟老丈人各種講道理,最後才同意不要彩禮。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為了買房都去借錢了,老丈人還要我出彩禮,這我真的出不起啊!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