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公婆相繼過世,小叔仗著每月給兩千,所以所有遺產都歸他,這沒道理啊!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公婆相繼過世,小叔仗著每月給兩千,所以所有遺產都歸他,這沒道理啊!」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兒子給父母養老不是應該的嗎,為什麼我小叔子可以這麼囂張呢?公婆有兩個兒子,在農村,有兩個兒子可以說很普遍了,可就因為有兩個兒子,所以在遺產的歸屬問題上產生了糾紛。

公婆對於兩個兒子盡量把一碗水端平。小叔子娶了城裡老婆,女方要求在城裡買房,小叔子問公婆要錢買房,公婆把家裡的一套院子賣了給他拿出了30萬,除了30萬的買房子錢,還拿出了10萬彩禮,可以說,公婆在有兩個兒子的情況下,對其中一個兒子做得已經夠好了。



而到我老公結婚的時候呢,因為家裡實在拿不出錢了,所以公婆把家裡剩下的兩套院子給了我們。但是公婆吃住一直和我們一起。我們一起並不是為了讓二老看孩子或是乾什麼,只是希望二老如果有什麼突發情況我們可以及時與醫院取得聯繫,因為二老的身體並不好,我們不放心。但這就成了小叔子出錢養我們的藉口。小叔子在城裡買了房,然後就沒有回來過,過年什麼的也在女方家。公婆要求小叔子每個月給他們2000塊的生活費,小叔子同意了。

公婆要2000塊的生活費其實只是為了不給老公添麻煩,每個月公婆吃藥都要花1000多,而且住院了都是我在照顧,他們覺得虧欠老公,所以跟老二要一些生活費減輕我們的負擔,他們聽說老二在城裡過得很好,拿2000塊出來是很簡單的事情所以才開了這個口。



其實我覺得,我們照顧公婆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他們養育了我老公,而且對我們一家三口也挺好的,做人要知道感恩。先是公公去世,然後是婆婆,我和老公也算照顧他們終老,我們問心無愧。

婆婆走之前老公給小叔子打電話,小叔子說忙,等忙完這一陣就過來,好吧,他是忙完這一陣了,但是公婆的後事已料理完畢了,他卻帶著老婆孩子回來了。小叔子回來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爭遺產。公婆的遺產只有兩套院子和幾畝地,而且兩套房子公婆都給了我們了,不知道你們來爭什麼遺產?
小叔子開門見山道:哥, 父母遺產歸我,我每月出了2000的生活費,是我養了你們一家,沒有我的2000塊錢,你們日子能過得這麼好嗎?所以父母的這些東西都是我的。



當時我就不樂意了,生活費我們是沒有出,但是我們給二老養老送終了,你每個月只出了2000塊錢,而我們呢,肩負起了照顧公婆的責任,盡到自己應盡的孝道,那麼你們呢?除了出了點錢,又做了什麼呢?小叔子要跟我們打官司,說什麼都要把遺產爭到手,好,打官司那就打官司,就算打官司,我們也是有理的,不過這兄弟親情也就此斷了吧!

最後請分享給大家吧!想看更多好文請關注「有錢人這麼想」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