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超準!男人做了這些事,女人就可以確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超準!男人做了這些事,女人就可以確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位女性網友說:“與老公結婚五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為了更好的生活,老公去了外地上班,我在家裡照顧孩子兼上班,他剛走的那段日子,我非常地不喜歡也很想念他,他也是一有空就會跟我視訊,訴說他有多想我和孩子,每天我們都會視訊到很晚。

可就在前段時間,他與我們視訊聊天的時間少了,有時候甚至一連幾天都不會跟我們聊天。總是說加班很忙,一開始我體諒他,很關心他,但最近我發現他跟我們視訊聊天的時候心不在焉,總是沒聊幾句就掛了電話。

前幾天再我的再三逼問下,他承認了他出軌的事實,並跟我保證不會再犯,我應該相信他嗎?大家不是說出軌沒有一兩次,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嗎?”



對於被誘惑出軌的人來說是這樣的,有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膽子就會越來越大了,所以才會有零次和無數次之說。
能不能從出軌的漩渦中走出來,還得看當事人是否有足夠的定力,否則很難抽身,會一直在其中徘徊,甚至迷失自我。

人的慾望是無窮大的,對於想要出軌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只要嘗試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根本不在話下。對於喜歡出軌的人來說,出軌只是家常便飯。出軌的次數多了,也很難抵抗出軌的誘惑。

當出軌的人在出軌中體驗到了甜頭,那麼出軌便顯得順理成章了。他們甚至會給自己找藉口和理由,認為自己這樣做沒什麼不對的,只會把過錯推到另一方的身上,可以說是不知悔改,所以,出軌的人有了一次就基本上會有第二次。



當他們把自己內心壓抑的想法變成實踐後,從中嚐到了甜頭,便會對這種感覺著迷,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會迷戀成癮。

當出軌的人經歷第一次出軌之後,或許會有一些愧疚和自責,但再次面對誘惑時,一樣不能剋制自己的行為,便會一次次淪陷,很少有人能從中抽離出來。
所以,當一個人經歷一次出軌,機會有再次,面對這樣的誘惑,很少有人能理智的對待,多數人都會永久的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夫妻之間,最好別做分居、出軌、說謊這三件事,因為分居後,一次又一次的撒謊只能是因為出軌無疑了。
你們覺得他出軌後,還會再次出軌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超準!男人做了這些事,女人就可以確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