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妳一定要知道!用男人的審美眼光看自己,學著按照男人的標準打造自己!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妳一定要知道!用男人的審美眼光看自己,學著按照男人的標準打造自己!」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來自水星,男人來自火星。別以為你眼裡的完美自己,就是他眼裡的完美戀人。男人和女人的眼光總是有所不同。學著用男人的審美眼光看自己,才能成就真正完美的戀人。
2010年,美國最大的女性網站“資訊村”,刊登一項針對美國男性的調查,結果顯示,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應該符合以下5個標準。

 

第一,相貌平常、成熟理智。

相貌平常,並不是說男人不喜歡漂亮女人,而是說,在一般情況下,男人對女人的容貌要求並不是很高。男人普遍認為,女人沒必要長得像好萊塢影星奧黛麗•赫本那樣完美,相反,相貌平常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更安全更踏實。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很多高大英俊的外國男人,都幸福地與姿色平平的女孩牽手;韓國男人就不怎麼喜歡太漂亮的韓國女人,因為大部分漂亮的韓國女人,都是手術整出來的“人造美女”。所以,女人完全沒有必要為了取悅男人,把大量的時間耗費在修飾裝扮上。相對而言,男人更喜歡成熟理智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不會偏激、不會胡鬧,她們有主見、有計劃。這樣的女人,是男人的港灣,是男人的歸所。

第二,不愛抱怨,不八卦。

大部分男人表示,他們不懼怕女人變老、臉上佈滿皺紋,而怕女人張嘴就抱怨,閉嘴就瞪眼,把一件事“嚼”上千百遍,把男人的耳朵磨出老繭。

所以,女人最不能做的,就是怨婦,只有輕鬆愉悅的家庭氛圍,才能夠讓男人產生幸福和諧的內心感受。除了不抱怨,還要不八卦。很多女人喜歡“張家長,李家短”的論人是非,男人們對此絕不感冒。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有時間去說別人的事,倒不如做好自己的事。所以,男人希望女人能夠心胸寬廣、豁達開朗,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喋喋不休。

 



第三,知足常樂、笑口常開。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女人的慾望太多。女人的慾望就是男人的壓力,幾乎所有負責的男人,都想達成愛人的心願,都想讓心愛的女人生活越過越好。在這個社會中,男人肩頭的擔子本來就已沉重,如果再遇到一個慾望無窮的女人,那麼就永無輕鬆之日了。

所以,知足的女人最讓男人寬心,當他勞累了一天,回到家中,看見你一臉笑容,快步迎來,他的內心,必將充滿溫暖充滿快慰。瑞士詩人卡爾•施皮特勒曾說,“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語言”。戀人的微笑、愛人的笑容,不僅能夠舒緩男人的壓力,還能夠給男人以鼓勵。如果你想成為完美戀人,就必須常常把微笑掛在臉上。

 

第四,願做家務,愛好運動。

在美國男人眼裡,做家務的女人最健康也最性感;在中國男人眼裡,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最適合娶回家。在男人眼裡,不願做家務的女人很“危險”,萬一有一天,她不願意照顧小孩,不願意參加工作,或者不願意照顧父母,不願意照顧愛人,那該怎麼辦?



女人除了願做家務,還應至少喜愛一項運動,並且最好能夠堅持到底。愛好運動是熱愛生活的表現,運動中的女人最性感也最具活力。

第五,注重整潔,維護健康。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如果連自己都收拾不整齊,又怎能收拾出一個乾淨整潔的家?又怎能養育一個整潔漂亮的孩子?女人畢竟是女人,男人依賴女人的照顧,孩子依賴母親的照料。一個不注重整潔,不維護健康的女人,怎麼能夠營造一個健康和諧、整潔溫馨的家?

上述標準,不僅僅是美國男人的標準,也是中國男人的標準。女人要想做一個完美戀人,要想擁有幸福的愛情,就要學著用男人的審美眼光審視自己,學著按照男人的標準打造自己。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妳一定要知道!用男人的審美眼光看自己,學著按照男人的標準打造自己!」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