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注意!如果你的手機尾數有這六個字,一生平安順遂,錢包裡的錢永遠鼓鼓的!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注意!如果你的手機尾數有這六個字,一生平安順遂,錢包裡的錢永遠鼓鼓的!」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前兩天晚上與一個朋友在網上聊天,他說近來有些不順,並向我諮詢手機號碼的改運問題,手機號碼是否影響他的運程?他父親打電話說,要他趕緊換號碼!否則對他的運程不利!他向我請教怎麼辦?我讓他報了手機號,給他用我們奇門遁甲數字解密這套理論分析一下,對於手機號碼的吉凶問題,我們不是第一次碰到有人問很多人都會問我們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常聽人說手機選號,尾數最好是8諧音「發」,這是大家公認的吉祥號;再者後面三至四位數最好是連續的步步升高…等等,說明對手機的選號大家都挺講究的。大家都希望手機號碼給他(她)們帶來好運。



 

手機號碼如從奇門遁甲預測學分析,可從下面幾個方面來進行分析:數位的五行屬於性與手機主人的八字命理喜用是否相生相剋的問題;再者手機號碼數字與奇門的結合對運程影響的吉凶分析;選用手機號碼產生的生克影響問題等等。
手機號碼作為識別我們身份的資訊之一,在如今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無論銀行存取,還是快遞收發,都離不開它。那麼這麼「貼身」的數位自然就蘊含了大量的命理資訊,不信?請看下去吧。

 
 



一、末尾三位有【5】和【0】

 

二、末尾三位有【8】和【1】

 

三、末尾三位有【4】和【3】

 



手機號末尾三位元同時含有數字【4】和【3】,從靈數學上解讀屬於於大吉數理,不僅代表號主當下的總體氣運流通,能有左輔右弼的人脈,長期持有還會催旺事業運,平安喜樂,更有機會獲財神賜財,大發利市。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財經新聞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投資理財周報並分享這篇「注意!如果你的手機尾數有這六個字,一生平安順遂,錢包裡的錢永遠鼓鼓的!」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