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你媽是養了你,你報答她是應該的,可我沒有義務報答他!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老公,你媽是養了你,你報答她是應該的,可我沒有義務報答他!」!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養兒方知父母恩,老公是知道了,可是他要求我同他一起報恩,憑什麼?公婆有兩個兒子,老公是家裡的老大。公婆最疼的人自然是小叔子了,那真是疼到了骨子裡,而對我老公呢,真是冷落了極點。

結婚的時候,我沒有彩禮,我婆婆很直白地告訴我:我的錢要留給我小兒子咧,我可不出彩禮,你們自己想辦法吧!好吧,我愛老公這個人,沒有要彩禮。而婚禮呢?自然是要多簡陋有多簡陋。結婚後老公和我一起搬到了我媽家裡住。



還是因為婆婆:你們結婚了,就自己買房子去吧,家裡的房子我要留給你弟結婚用咧,別在這裡佔地方了。我們沒有錢,只好去我媽那裡住了。接著就是懷孕,兒子出生,婆婆一次沒來看過,也沒打過一次電話,月子是我媽照顧我的,我媽那年病了,但是還是硬撐著照顧了我,我真的很感激。對於我婆婆,我真的一點好感都沒有。她的心很偏,她的眼裡只有小兒子,可以當老大不存在,但我並不能因為她這樣而去埋怨她,她偏心誰是她的事情。

雖然不公平,但也在理,我也不貪圖她的什麼東西,但是我覺得她對我老公的這份親情,真的薄弱到讓人感受不到。老公心裡也是極氣的,可是那是他媽媽,生他養他的人,他終究是無法狠下心來。



公婆一直跟著小叔子住,幫小叔子蓋了新房,娶了媳婦,看大了孫子,而且不斷貼補他們,但是人老了,各種毛病就顯現出來了,於是小叔子把婆婆送到這裡,要求我們給她看病,給她養老,小叔子還這樣告訴我們。

媽在我這兒住了20年了,我也養了她20年了,你這個當老大的是時候該管了,這樣吧,不用你們養20年,你們養10年就行!小叔子摞這段話後就把婆婆丟下走了。老公特別可憐婆婆,雖然這些年婆婆不斷為小叔子付出,但是眼前這個女人,是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人,是他的親人,生了他養了他,他應該報答她。老公同我商量,希望我和可以和他一起照顧婆婆,這就是對生他養他的報答,可是我說什麼也不同意。



我告訴老公:你媽是生了你,養了你,你報答她是應該的,但是她並沒有生我,也沒有養我,我為什麼要報答她呢?你想怎麼做都可以,但請別拉上我,對於我來說,她就是外人,對於她來說,我也只是個外人罷了。老公聽完,沉默了。幾天后,老公給婆婆租了房子,然後住了進去照顧婆婆終老。婆婆沒有生我,沒有養我,跟我也沒有任何交集,所以我不會同老公一同報答她;但婆婆生了老公養了老公,就算她對老公不好,她於老公也是有恩的,所以老公報答,也是應該的。

而老公要求我與他一起報答他的媽媽,那是沒有任何道理的,可以說是道德綁架,還好老公明理,不然這個家估計也會不太平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老公,你媽是養了你,你報答她是應該的,可我沒有義務報答他!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