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隱離婚比隱結婚更憋屈,真的不和卻又不能離!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隱離婚比隱結婚更憋屈,真的不和卻又不能離!吧!讓我們來看看!

如果說隱婚是為了我們的愛,隱離婚就是為了家人,最主要的是父母和孩子,他們承受不了,我們認為他們承受不了。於父母,他們總會說“你們兩口子啊,一定要好好過日子”,可當“我”對“你”失去耐心的時候,我試探著問父母:要是我離婚了怎麼辦?父母又馬上會特別堅定的說道:那可不行!你千萬不能允許自己有這種想法!你媳婦對你多好啊!我們可知足了,你要是離婚了我們得怎麼辦?我糾結了,我拿不定主意了,我的父母老了,不想讓他們再為我操任何心。

他們視兒女的婚姻那麼重要,我也知道感情不是兒戲,婚姻不是兒戲。可誰也沒想到會走到今天這一步,我們之間有太多矛盾,這些坎兒也是讓人過不去的,過不去了也過不下去了!



於孩子,這一步顯得更艱難,即使她什麼都不懂呢,可是遲早有一天她會懂啊!她該怎麼看待自己的家庭?她是可憐的,從小就要失去一個爹或者媽!可是我就在想,她也沒失去任何人啊!是她的爸爸不愛她了?還是她的媽媽不養她了?都不會,做父母的永遠都不會……

我只是斷了一份感情,純粹的夫妻之情,如果你不想再繼續爭吵,如果你討厭她至極,說一句話都是多餘的!既然我們都厭惡彼此到了極點,心裡又全都是恨!既然誰都不再搭理誰,那麼同在一個屋簷下還有什麼意義嗎?有的,一個想走一個拒絕;有的,彼此討厭,都想離開;有的,不會鄭重其事說一句“我決定跟你離婚”,就悄然做了抉擇……但是現在這個時代,真有一些隱離的,比起父母反對結婚,你偷著結了,隱離則是為了父母。



為了兒女所做出的一種無奈選擇,它是善良的謊言嗎?還是無法抉擇的抉擇。
可是你也得知道父母、孩子是怎麼想的呀!他們壓根就不想你們離!如果是這樣的話,隱離又有什麼意義呢?斷,就是一刀兩斷,給心結剪斷,斷了的是兩個人的感情。離婚協議很重要!它代表我真正跟你離了!以後我們不允許再以夫妻的思維去對待對方,任何幫助給予都是善意的,我再跟你爭執,你可以視我為敵人……

可是斷不了的是過去發生的所有結果,我們有了孩子,她還會慢慢長大,我們有老人,他們滿懷期待,在自己看來,這些人不該被傷害而傷害,可是有時候會狠心說一句: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感情怎麼就不能自己作主呢!隱婚時這樣想還有點自信,可是很願意他們都知道啊!早晚的事!隱離時就怕了,每一次見面都得即興做個演員,演不想演的,很怕他們發現異常,永遠不知道才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隱離婚比隱結婚更憋屈,真的不和卻又不能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