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她出道被辱罵「太醜」崩潰痛哭,39歲產「雙胞胎女兒」差點喪命,如今幸福美滿人人羨慕!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她出道被辱罵「太醜」崩潰痛哭,39歲產「雙胞胎女兒」差點喪命,如今幸福美滿人人羨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說起「鐵肺歌后」你一定會想起彭佳慧。
2013年,沉寂許久的彭佳慧以一首《走在紅毯那一天》補位我是歌手而再度受到關注。

同年,二度翻紅的她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且在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越愛越勇敢」演唱會。
彭佳慧的一路走開實屬不易,也充分證明了上天不會埋沒一個有才華的人。

1995年,因為受到鐘鎮濤的推薦而得到巨石唱片老闆鄭伯秋的賞識而踏入歌壇。
但是,最早因為長相問題,受到了很多的挫折。



她自己爆料說,剛出道時被節目主持人羞辱長得太醜,當時剛踏進歌壇的她回家後崩潰痛苦。
「兩個男主持人在我上台前竊竊私語,他們說那個新人彭佳慧,長得又醜、唱歌又難聽...」相信這句話誰都受不了吧。

之後的彭佳慧雖然歌壇也有自己的地位,推出了很多好歌曲《舊夢》、《相見恨晚》、《走在紅毯那一天》等等,但是其中的努力也是非常的心酸。
甚至她在之後消失歌壇近7年,就是因為對演藝圈的失望。

談起從前,她現在能坦然的說「要把所有的傷害,都當做成長的動力和養分」。
但是,「歌后」在感情生活上還是非常的美滿的。



2006年,她嫁給了商人王丕仁,第二年就生下了一個兒子。
但是在2011,彭佳慧剖腹產雙胞胎女兒Beverly和Bella,一度因「子癲前症」失血命危。

最終老天還是眷顧了她,現在有雙胞胎陪在身邊也是非常的幸福呀。
不僅如此,她也算是嫁入了豪門,但是被羞辱的「醜小鴨」已經變成了不少人羨慕的對象。

即使是再度翻紅,彭佳慧依舊是一個低調的不能再低調的人。
上天從來不會埋沒一塊金子,有才華的人千萬別放棄自己!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