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阿公「偷塞一疊鈔票」給小小春,爸爸當場喝斥「兒子一個動作」被網友大讚:家教太好!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阿公「偷塞一疊鈔票」給小小春,爸爸當場喝斥「兒子一個動作」被網友大讚:家教太好!吧!讓我們來看看!

演黑道硬漢出名的港星陳小春,先前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之後,和可愛又體貼的Jasper形成極大反差,引起網友的喜愛與熱烈討論,再度翻紅!
不過網友討論的不只有他們父子倆可愛的互動,還有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小小春從小就接受非常好的教育,讓大家讚翻!

日前他們因為任務借住在路人家,因為製作單位並沒有給太多經費,讓他們一直省吃儉用,沒想到住家裡的爺爺,竟然偷偷塞了一個紅包要給小小春,爸爸見狀立刻制止大喊:「不可以!還給爺爺!」結果Jasper竟然做出讓大家吃驚的舉動!



小小春一聽到爸爸的喝令,馬上要把錢還回去,陳小春見狀繼續喊:「雙手!站起來!」只見兒子聽話地,站起來相當有禮貌地把錢還回去,可愛又懂事的模樣,被所有網友大讚:「這就是教育啊!小小春長大一定不得了!」、「先不說別的,光是這種禮儀教育,很多中國人都沒學過啊!」、「真是太有家教了,看了就好喜歡!」

而爸爸除了言教以外,當然身教也很令人讚賞,爺爺之後再度把錢塞到陳小春的手裡,但他卻不好意思地再三推託,最後拗不過對方,只好假意收下;不過在離開的時候,卻把紅包留在了餐桌,讓大家讚賞:「以身作則的爸爸,小孩長大別說很有成就,但一定是個好男人啊!」



天啊,陳小春的教育方式太強了,很多爸媽都應該要學學呢!

Ant在此祝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開心快樂。選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開心每一天!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每天都要過得每天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