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和老公結婚3年,他不肯生孩子,偷偷回了趟婆家我才知道他早生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和老公結婚3年,他不肯生孩子,偷偷回了趟婆家我才知道他早生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是個敢愛敢恨的女人,當年我喜歡上老公,就主動對他展開了追求,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沒費甚麼力氣,他就成了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後,我發現他身上有很多的優點,我脾氣不太好,但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每次在我要爆發的時候,他總是能及時化解,這輩子我最服氣的人就是他。我們的感情得到了家人的認可,老公不僅對我好,對我父母也是相當孝順,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每次家裡遇到事情,老公都是跑前跑後,這讓我父母很感動,在心裡早就把他當做兒子看待。

沒費甚麼周折,我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禮上,我爸把我的手交到老公手裡,他說這個女兒以後就託付給你了。老公堅定的點了點頭,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幸福極了。婚後我們一直恩愛有加,朋友間都視我們為模範夫妻,可有一點我卻不太滿意,老公從婚前就主張丁克,當時老公還嚴肅的拿出一張擬好的協議書,讓我簽字,我以為他是鬧著玩的,抓過筆就籤上自己的大名。結果婚後每每我提及生孩子,老公都拿出那張紙,弄的我啞口無言,我不知道老公為什麼這麼排斥要孩子,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新婚開始,我想不生就不生,正好過過二人世界,可隨著時間的流逝,轉眼3年過去了,也許是年齡大了,特別渴望身邊有個孩子陪伴,在路上看到有小孩子經過,我都忍不住回頭。做母親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是任憑我怎麼和老公商量,他就是不肯妥協。

有一次我喝了點酒,趁著酒勁,非要生孩子,可老公死活不願意,一氣之下我提出是不是他沒有生育能力,才故意編造出丁克一說。



話說出來,看到老公傷心的眼神,我知道刺痛他了,十分後悔,他說如果我真的這麼介意要孩子,對不起我給不了你,不行就離婚吧!雖然事後我們和解了,但我心裡也產生了一個心結,到底是什麼原因,老公寧願跟我離婚也不同意要孩子,那天老公出差了,我想正好趁著他不在家,我回趟老家,藉口看婆婆,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線索。因為是偷偷去的,我沒有提前給婆婆打電話,結果我剛走到院子門口,聽到裡面有孩子的嬉笑聲,透過圍牆縫隙,我看到院子裡有個四五歲的孩,在和婆婆玩鬧。

我以為是鄰居家的孩子,可手還沒推開院門,就听到老公的聲音,他不是出差了嗎,怎麼會在這。



接下來的一幕更讓我吃驚,那個孩子摟著老公叫“爸爸”,這一聲叫,我醒悟過來,那孩子的眉眼還真的像極了老公。我再也忍不住了,推門而入,我的出現,讓院子裡的人都驚訝,我徑自走到老公身邊,指著孩子問他這是誰?老公沉默了一會,說出一個我不想听的事實。老公有過一個前女友,兩人情到濃時懷孕了,後來女方家不同意。

老公就帶著女友躲了起來,結果孩子早產,生下孩子沒幾天,女方家把人帶走了,後來就再也沒有音訊,聽說早已嫁人了,並且過的還挺幸福。老公一直擔心我不肯接受這個孩子,他準備緩一緩再告訴我這個孩子的存在,希望我可以把這個孩子當做親生的來看待。看著這個孩子,我哭了起來,我知道愛一個人必須要接受他的全部,可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接受這個孩子,要知道我一直希望能做一次真正的媽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我和老公結婚3年,他不肯生孩子,偷偷回了趟婆家我才知道他早生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