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和前夫離婚3年,去前婆婆家看兒子,看見前夫手機一亮,我淚流滿面!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和前夫離婚3年,去前婆婆家看兒子,看見前夫手機一亮,我淚流滿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很多人都有可能經歷離婚這樣的事,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結局,很不幸我也經歷了離婚,算下來我和前夫離婚也有3年了,不過離婚後我還是單身。

我和前夫是相親認識,兩人接觸了有一年多的時間就結婚了,當時結婚前夫在婚禮上的話讓我難忘,他說要一輩子對我好,一輩子隻寵我一個人,愛我一個人,我聽見這些真的很感動,眼淚也是奪眶而出。
婚姻後前夫也很照顧我,讓我覺得我才是他的一切一樣,婚後的第一年我真的很幸福,覺得自己嫁對了人。



第二年的時候我們生下了一個女兒,前夫為了女兒,為了這個家日夜奔波,對我也就忽略了,一開始我是很心疼他的,可到後來前夫和一個女人走的很近,我就心有不悅,前夫解釋那是她的領導,決定前夫前程的領導,自然要多親近。可我哪裡聽的進,我就和前夫大吵了起來,認為前夫出軌了。

後來前夫還是沒有改變,依舊如此,在家裡對我也會報以埋怨,我們就這樣整天吵,整天吵,結果結婚才4年的時間就離了婚,女兒判給了前夫撫養。



離婚後我也發現有些衝動,可已經晚了,還有前夫沒有聯繫我一次,我也認為前夫真的出軌和他的女上司好上了,從此和前夫也就陌生人一樣。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去前婆婆家看女兒的。
離婚轉眼就過了3年,這3年我都是一個人過,沒有再婚,因為我心底還是對前夫抱有希望的,只是沒有勇氣提出來。

又到一個週末,我買了點禮物到前婆婆家去看望一下女兒,碰巧這次前夫也在家,我看見前夫一時也不知道說什麼,兩個人就這樣尷尬的坐著。



結果過了10分鐘左右,前夫手機來了一條信息,我順眼望去,結果我哭了。
前夫手機上的壁紙就是我和女兒的合照,原來這麼多年過去前夫還是沒有能夠忘記我,一直用我照片當壁紙,這說明心裡有我。

於是我就和前夫坦白了,其實我和前夫離婚後都挺後悔,心裡面也都有彼此,只是又怕打擾各自,於是就這樣僵著了。
後來我得知前夫離婚前的同事真的是領導,那段時間前夫忙著晉升公司經理,於是就很忙,我反而誤會了他,真是不應該,有點自責。
現在經過這麼多,我決定向前夫求婚,希望前夫能答應我,也給孩子一個溫暖幸福的家,你們說對不對?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和前夫離婚3年,去前婆婆家看兒子,看見前夫手機一亮,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