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些事可以懂一輩子,有些事要一輩子去懂!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有些事可以懂一輩子,有些事要一輩子去懂!」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輩子並不長。這是你的人生,你必須為之奮鬥。為你認為對的事情奮鬥,為你的信仰奮鬥,為那些對於你來說重要的東西而奮鬥,為你愛的人而奮鬥,要記得告訴他們:他們對你很重要。要知道此刻你是幸運的,因為你仍有機會,因此停留片刻,好好思考一下你還有什麼事情需要去做,今天就開始行動。不要等到明天,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source: toutiao)

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很近,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不論你傷害誰,就長遠來看,你都是傷害到你自己,或許你現在並沒有覺知,但它一定會繞回來。



(source: toutiao)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的。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上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

(source: toutiao)

很多成功人士沒有受過很多的教育,但並不等於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謹記。



(source: toutiao)

一個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太聰明瞭讓人防備;太傻了讓人擺弄,都沒辦法獲取真心。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智慧。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義的聲音 - 只分享正面能量並分享這篇「有些事可以懂一輩子,有些事要一輩子去懂!」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