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交往女友一般多久發生關係比較合適!網友回答令人揪心!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交往女友一般多久發生關係比較合適!網友回答令人揪心!吧!

情感的世界千奇百怪,變幻莫測,什麼奇葩事情屢見不鮮。當有網友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會怎麼回答呢?下面,且看我如何迴應吧!
小夥,你是傻帽嗎?這樣的問題你還煩惱?

這證明你遇到了一個本分矜持懂得愛惜自己,懂得珍惜愛情的好姑娘。
別說不讓你碰她就是她不愛你,不愛你人家憑什麼跟你交往?難道你真的希望自己找一個特別隨便的姑娘?你一撒嬌一耍帥她就讓你為所譽為?



(source: toutiao)

遇到那樣的姑娘,你就一點都不擔心他能和你如此隨便,也能和無數人隨便。
愛情要彼此信任,你要相信你的女友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她只是想把最重要的東西留在最美的夜裡獻給你。



當然,也一定有不少女孩就想考驗考驗自己的男友,想看看他們看中的是她的人,還是隻看好了她的相。小夥,考驗你人品的時刻,千萬別毀了自己的幸福。

(source: toutiao)

我有一哥們,處了個女朋友,在網上才處了三天,見面就和女友發生了關係。隨後跟我們炫耀他多有能耐,三天就把女友的貞潔據為己有。
當時就有朋友說,那麼隨便的姑娘不太靠譜,可他非說女友愛她。後來在他去外地幹活的時候,女友耐不住寂寞劈了腿。最後還是跟我哥們分手了。聽說後來也是各種緋聞不斷。



(source: toutiao)

我是傳統的姑娘,雖然21世紀了,但我覺得本分還是很重要。
女孩子自己保護好自己,沒毛病呀!我把重要的東西交給你了,萬一你得到之後就不再珍惜我了呢?讓姑娘考驗考驗你的人品,看你得不得得讓她陪你一輩子。這樣對彼此都負責。
小夥,希望你能理解作為一個傳統姑娘的良苦用心。如果你真遇到了本分的姑娘,是你的福氣。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