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人把幼孫留家裡出門打麻將,贏錢後高興回家,看到孫子的模樣癱坐在地!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人把幼孫留家裡出門打麻將,贏錢後高興回家,看到孫子的模樣癱坐在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孫木林是村子裡出了名的愛打麻將,前兩年老伴得病去世了,兒子在城裡結了婚也不怎麼回家,所以整天無所事事,混跡在麻將館。好在兒子每個月會給他寄一筆不小的贍養費,足夠他生活和打打小麻將。孫木林獨自住在村子的西邊,那邊靠近大山,幽深僻靜,孫木林常常會在屋子旁邊看到蛇褪下來的蛇皮,像這種東西村里人見慣了,並沒有人放在心上。過了幾年,村里人聽說孫木林的兒媳婦給孫木林生了個孫子,孫木林高興的合不攏嘴,到處向人炫耀說自己得了孫子。​

孫子剛滿一歲的時候,孫木林的兒子帶著兒子媳婦回來了,在家裡吃了一頓飯,把孫子留給孫木林照顧。原來,孫木林的兒子和媳婦由於工作忙,沒有時間照顧孫子,就想起在鄉下的孫木林,反正也沒事,孫木林就答應了,而且他們每個月還會寄來一筆不少的生活費。就這樣,孫木林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帶著孫子去打麻將。通常,孫木林都是給一點錢孫子,讓他在麻將館隨便買點吃的,哄住他,不讓他哭,而他自己則是坐在一邊打麻將。晚上散場的時候再牽著孫子回去。孫子也很聽話,只要有吃的都能哄住。



這天,孫木林像往常一樣要牽著孫子去麻將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孫子一直哭一直哭,怎麼哄都不聽,沒有辦法,孫木林只好耐著性子把孫子哄睡著了。想了想,他把熟睡的孫子放在床上,鎖好門,就出門打麻將了。散場的時候孫木林贏了很多錢,他笑得合不攏嘴,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可是打開房門的時候他整個人都嚇得癱坐在地上!原本應該熟睡的孫子一動不動的躺在堂屋的地上,嘴唇烏黑,孫子的身下壓著什麼東西還在不停的掙扎。孫木林慢慢的走過去,翻開孫子的身體,就見到一條土黃色的蛇迅速的從他眼前遊走了。

可是他的孫子,卻再也哭不出聲了!孫木林抱著孫子嚎啕大哭起來,引來了不少圍觀的村民,大家一看,孫木林懷裡的孫子身上有幾個被蛇咬的印子!人群裡議論紛紛,都說孫木林為了打麻將而害死了孫子。過了幾天,村民們看到孫木林的兒子開著一輛很氣派的車回來,兒媳婦下了車就坐在家門口嚎啕大哭,孫木林一動不動的坐在屋門前,兒子走后孫木林就關在屋子裡再也不肯出來。村民們也不知道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只是從那之後,大家再也沒有見過孫木林。



看完今天的文章之後,大家是不是有什麼想法呢?請大家分享出去吧!我是Choco小編。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