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相戀五年的男友竟閃婚娶了認識三天的人,去到婚禮現場,女孩傻住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相戀五年的男友竟閃婚娶了認識三天的人,去到婚禮現場,女孩傻住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小佳和男友肖榮是高中同學,兩人高中畢業後就雙雙輟學了。很快,他們確定了戀愛關係。兩個人家境都很一般,又加上老家的工資太低,於是肖榮帶著小佳來到離家還算近的武漢找工作。在武漢,肖榮做起了快遞員,小佳則是找了個服裝廠學做衣服。工作穩定後,兩個人每個月的工資加起來差不多有八九千塊錢。除開房租水電、吃飯、日常用品這些基本開銷,本來是可以有些結餘的。可是他們倆畢竟還小,貪玩了點,又喜歡追求時尚潮流,以至於基本算是月光族,一年到頭也沒能存到多少錢。​

在一起四年後,小佳的父母開始催婚了,他們覺得女兒已經二十二歲了,不能再拖了。如果在老家,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就該結婚了。而肖榮的父母也有同樣的想法,希望兒子結婚後可以成熟起來,更有擔當,不再讓他們操心。達成共識後,肖榮便隨父母到小佳家提親,本以為水到渠成的事,兩家定個日子就好了,沒想到突然遇到了難題。小佳父母提出要20萬彩禮,不然就不許小佳嫁過去。別說20萬,肖榮家連10萬都拿不出來。肖榮父母這些年賺的錢大部分都用來修房子了,還留有幾萬想著給他們辦酒席置辦東西也該差不多了,而肖榮這四年根本沒攢到什麼錢。



小佳試圖勸說父母不要彩禮錢,可是父親一句話懟得她啞口無言。父親大聲質問小佳,“我們不要肖榮的彩禮錢,將來人家能不要你弟弟的彩禮錢嗎?”
眼看事情陷入了僵局,後來兩家各退了一步,將20萬降到了10萬。當然,肖榮家這10萬一時半會也是拿不出來的。於是,小佳父母大方地又給了肖榮一年時間,說如果到時他再拿不出來,他們就把小佳嫁給別人。

為了湊夠10萬塊錢,這一年肖榮和小佳再也不敢亂花錢了。眼看就要到年底,他們錢也湊到了,不出意外的話,過年回去應該就可以結婚了。誰知道,這時肖榮的爸爸出了意外。原來,肖爸為了多掙錢,一邊打兩次工,有次精神不佳的肖爸工作時從高處摔下來了,傷的很嚴重,聽說時日無多了。
得知消息,肖榮和小佳趕緊買票回老家。從醫院回來後,小佳就被父母關起來了,他們讓她和肖榮趕緊分手。



小佳在家鬧了幾天后,父母終於肯放她自由了,卻也給了她一個壞消息,那就是肖榮今天結婚,因為他爸快不行了,希望臨終前看他成家。小佳打死也不信,去了婚禮現場,發現是真的時,卻愣住了,因為新娘是她的朋友小麗。小麗家很有錢,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兩年前沒吃過苦的小麗吵著要出去打工,還曾到武漢找小佳玩了三天,她和肖榮正是那時認識的。後來在肖榮的開解下,嬌嬌女小麗還是回老家了。原來自己是他們的媒人,想到這點,小佳從婚禮上傷心地跑掉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相戀五年的男友竟閃婚娶了認識三天的人,去到婚禮現場,女孩傻住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