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侄子生日我給他六百,嫂子給我女兒買了身衣服,回家仔細一看濕了眼眶!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侄子生日我給他六百,嫂子給我女兒買了身衣服,回家仔細一看濕了眼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家裡在城市,父母都有一個好的工作,我還有個哥哥很早就結婚了。我讀書時算是衣食無憂。大學畢業後,我也找到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找了一個女朋友。相識相愛結婚,生活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過去。
兩年後老婆生下了一個女孩,當她降生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人生都完美了,圓滿了,什麼也不缺了。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女兒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和老婆開始為了孩子奮鬥,雖然累但是很充實。​

但是突然有一天老婆在做飯的時候暈倒了,六歲的女兒瞪大了眼睛看著她母親倒了下去。我趕緊送老婆去了醫院,醫生老婆的腦袋里長出了一顆腫瘤,目前無法手術只能用藥物慢慢的緩解。那些幸福的日子終於到了終點。我為了給老婆治病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父母和我哥也藉了我不少,所有的錢都用來給老婆治病了。我的生活只剩下賺錢,沒有別的東西了。父母和我哥一家都十分擔心我,前些天我哥家的孩子過生日,他們邀請我們去參加。​



我知道,我哥和嫂子是想讓我們一家子換個心情。我就帶著老婆和女兒過去了,還給我的侄子包了六百塊的紅包。嫂子推脫不要,我一再堅持,他們也就收下了。飯後嫂子開口要女兒留下來住一晚,我想了想也就答應了。第二天女兒回家,嫂子送她回來的。我看到女兒換了一身新衣服,沒等我問嫂子對我說:“你們兩口子太累了,也知道你忙沒時間給丫頭挑衣服,我正好我有時間就買了一套。”嫂子的話讓我心頭一熱,我要她進來吃過飯再走,嫂子說今天有個客戶要見,就離開了。我也沒有太挽留。

屋子裡熱。我給女兒換衣服突然發現女兒外衣有一個地方好像有好多東西,我翻了翻女兒裡面的口袋,掏出了一個信封,裡面鼓鼓囊囊都是錢。我的眼淚一下就出來了,這時候我感到的是家的溫暖,嫂子知道方面給我我一定拒絕,顧忌我的面子讓女兒轉交。我心裡十分感動。這些錢夠老婆治療好長時間了。我還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這麼好的家人讓我遇見,我的上輩子一定是個大善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侄子生日我給他六百,嫂子給我女兒買了身衣服,回家仔細一看濕了眼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